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

pjtime资讯组 2017-02-22

 

    2月7日-10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荷兰ISE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欧洲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此次荷兰ISE展会可以说将智慧与创意发挥到了极致。来自各国的显示器与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企业均在此大放异彩。彩易达本次也携旗下Ace Block、Road Ready出席展会,并向与会者直观地演示了产品性能。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

前维护设计大博眼球

    在ISE展上,彩易达向来自137个国家的44151位观众、来自29个国家及地区的894家参展企业、4980位参展商,360°无死角地演示了最新研制的Ace Block系列产品,并凭借创新性的前维护设计一举占据与会者眼球。Ace Block系列产品的前维护设计可以最大限度节能空间,比之同类产品,空间节约了近80%;加之无线连接直接消除了故障可能性,无需做任何维护,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可用性与可靠性,这些优势进一步突显了彩易达在行业内的创新实力。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

    同时,彩易达向与会者详细解析了Ace  Block系列产品双输入双备份的信号、电源配备,让与会用户真正意识到让视听产品实现7×24小时运转是完全可靠的。

    2.8秒拆装速度震撼全场

    彩易达Road Ready系列的魅力也丝毫不输Ace Block系列。为让与会者更深入理解Road Ready系列产品与应用,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Road Ready产品进行了同样的直观生动演示。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

    现场计时表明:拆卸、安装、点亮LED显示屏,时间仅为2.8秒。如此惊人的速度,瞬间震撼全场。不少客户表示,这是他/她目前见过的拆装速度最快的LED显示屏。更难得的是,Road Ready系列产品实现了电源盒、接收卡和hub板的三合一设计,大大优化了插用功能。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

    Ace Block与Road Ready两个系列产品刚刚在IF获奖,既从专业层面得到了国际市场对我司产品设计及品质的认可,又进一步巩固了品牌优势。我们有信心,在跟踪视听领域新技术、新趋势下,全力以赴扩大品牌影响力,为ISE展会添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普光电:LED透明显示开创崭新局面齐普光电:LED透明显示开创崭新局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3
广州ISLE展会圆满落幕 雷曼再现品牌实力广州ISLE展会圆满落幕 雷曼再现品牌实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