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LGD达成合作,LGD将从今年7月开始提供液晶面板给三星

eileen 2017-02-22

    最新消息,三星电视遭遇夏普断货液晶面板的危机取得新进展,先前传出三星向自己的老对手LG采供液晶面板,LGD面板厂首席执行官Han Sang-beom日前表示,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合作意向,LG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向三星提供LGD面板。

三星与LGD达成合作,LGD将从今年7月开始提供液晶面板给三星

    LG与三星一直是互视对方为宿敌,不过从夏普去年底单方面宣布停止供应电视面板给三星后,三星暂时解除了对LG的敌意,主动向LG采供液晶面板,而两家企业也是一致的表现出团结,大有同仇敌忾精神。

    在去年之前,夏普每年都供应给三星500万片LCD电视面板,这占到夏普年产能的一成,据传,三星原本计划2017年将下单量提升至600万片,并没有料到夏普会突然断货。在夏普被富士康收购以后,夏普就表示将停止向三星提供液晶面板组件,并表示在未来将专注研发自己的夏普Aquos电视产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出来LG以外,三星每年还将从另外一家竞争对手索尼采购大约500万片的液晶面板组件。所以,有一句话说得有道理,在同行企业中,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