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中标包商银行总部大楼智能化系统工程

pjtime资讯组 2017-02-23

    近日,“包商银行商务大厦AV系统供应及安装工程项目”竞标结果公布,飞利信凭借着良好的市场信誉、优质的技术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将为包商银行总部大楼提供包括办公楼各会议室、酒店各会议室的AV系统供应及安装及多年的运维服务,项目总金额近5000万人民币。

    包商银行商务大厦为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新都市区建设路与建华路交叉口西角,总建筑面积约26.89万平方米,集银行总部办公、产业链办公、金融交易、大学生创业基地、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为一体.

    本项目中数字会议系统及音、视频系统的配置将采用开放式结构,在保证系统可靠性、先进性的同时,本着经济、实用、合理的原则,使系统具有良好的性能价格比,使系统的档次与整体建筑水平相匹配。项目中将选用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采用国内外成熟的先进技术和设备,确保系统的先进性和开放性、兼容性和扩展性、适应性和应变性、安全性和可靠性,以保证系统有长久的生命力。提高设备的工作效能,节约人力和能源,减少维护和管理费用,达到短期投资、长期受益的目的,并且符合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要求。设计总体上坚持“经济实用、适度超前”的原则。

    本项目包括办公楼各会议室、酒店各会议室的设计,以满足银行召开会议、培训、研讨、视频会商及领导接待的功能需求,会议系统的设计与设备配置符合当前智能化趋势,技术适当超前,在竣工后数年内仍将具有一定的先进性,使本项目成为适应会议需要、具备最新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的AV系统工程。

    该项目所包含的建筑类型多样,不仅有餐饮区域、大堂区域、宴会厅、接待室、多功能厅、中型会议室、大型会议室、培训室等不同建筑环境,还有专业视频会议室、远程会议室、董事会议室等其他不同类型的建筑环境。飞利信作为项目承接单位,将在充分考虑建筑结构特点和使用功能的前提下,为业主提供包括背景音乐系统、投影显示系统、电视显示系统、扩声系统、KTV系统、分布式传输系统、集控系统、LED显示系统、同声传译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的供应及安装工程、运维服务,并选用高度智能化、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力求系统建成后达到良好的音视频效果。

    为实现包商银行总部大楼AV系统的总体建设目标,飞利信在设计伊始便规划好整体设计路线。根据各会议室的使用功能分为大型会议类、领导会议类、接待类、小型会议类、中型会议类、培训类、视频会议类、公共区域、控制室类等几大类型,并针对该项目会议室位置较为分散的特点,飞利信在方案中运用多媒体、网络传输和自动控制结合系统集中管理平台等手段,从多个角度进行全面打造,通过对视音频、智能会议、控制管理等系统的一体化建设,有机的结合所建系统和资源,形成功能完善、先进实用、安全可靠的会议系统。

    飞利信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会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城市综合体领域同样积累了多年的实践与探索经验。在该项目中,飞利信项目设计团队深入剖析包商银行商务大厦的规划设计,根据不同建筑环境的功能和特点,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引导包商银行总部大楼的“智能建筑”升级。同时,飞利信将继续深化方案和不断创新技术,积极领跑智能会议及智能建筑行业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飞利信物联网方案精彩亮相IOTE 2018飞利信物联网方案精彩亮相IOTE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