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助力某半导体厂测试车间集中控管

佚名 2017-02-23

    行业背景

    半导体是所有电子装置的基础。制造工艺和材料的发展推动了电路密度的提高,从而使芯片速度更高、面积更小、成本更低。随着产品生命周期和收益高峰期的缩短,投放市场的时间成为市场制胜的关键因素。研发速度、生产效率、出厂速率直接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速度。

    公司背景

    某半导体厂商依靠其先进的工艺技术(35nm)和世界级的设计、验证环境,致力于设计最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端半导体产品和方案。所设计的产品广泛地被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网络产品、电脑产品等。某厂是具创新精神和低成本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提高其客户群,提高其在中国运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的地位。为了条研发、测试等工作环节效率是目前该厂碰到的最棘手的问题,ATEN宏正集中化控制解决方案可以协助该厂提高出厂测试的工作效率。

    挑战和问题

    视频共享,一位测试人员录入测试数据,多位测试人员共同验证测试结果。

    多操作系统支援。

    虚拟桌面技术。

    自适应显示技术。

    多台设备自动查看。

    ATEN宏正解决的问题

    连接端口分享模式支持多位使用者共同访问一台服务器。

    支持多平台的客户端系统(Windows、Mac OS X、Linux、Sun)。

    使用者可在同一个登入期间启动多个虚拟远程桌面以管理多台服务器。

    支持全屏或可调整虚拟远程桌面的窗口尺寸。

    支持同时轮巡显示多台测试设备状态。

    ATEN宏正解决方案

ATEN宏正助力某半导体厂测试车间集中控管

ATEN宏正助力某半导体厂测试车间集中控管

    ATEN宏正集中化控制解决方案很好的解决了测试人员快速反应与操作环境恶劣的矛盾。KN2132提供灵活,多变的解决方案,可让测试人员在远程测试端即可完成出厂测试的工作环节。提高了成品出厂测试的效率,并且可以为测试人员提供更好的测试环境,避免了工厂测试车间恶劣的测试环境对于测试人员的电子辐射、噪音等的影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秋田科技2016年年度事件大盘点秋田科技2016年年度事件大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9
克莱默推出HDBaset2.0范围延长器作者:佚名  16-11-28
ATEN宏正Cat 5高密度KVM解决方案ATEN宏正Cat 5高密度KVM解决方案作者:佚名  16-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