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SE到ISLE,晶台双展联动展封装品牌实力

佚名 2017-02-24

    第一站:荷兰ISE展,打造全球高端LED显示封装品牌

    为期四天的ISE视听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于荷兰当地时间2月10号圆满结束。此次展会的参观商荟萃了视听行业的系统集成商、工程商、设计公司、专业顾问、销售代理、分销商以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参观人数再创新高。

客户咨询晶台户外“翼龙”解决方案

现场驻足参观并交流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本届展会中,晶台推出2017年重磅LED显示新品参展,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更多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在参展期间,不仅晶台国际PCT专利的蜂鸟“1010”、户内高端黑晶“2020”以及户外高密翼龙“1820”等系列产品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另外晶台在显示技术中大幅提升对比度的“黑科技”以及应用更加广泛的“户内外高密”1415、2525也备受关注!

    不仅如此,今年在ISE展馆一如既往随处可见晶台LED显示解决方案,众多LED显示屏厂商采用晶台LED作为主打新品展示,KINGLIGHT高端品质越来越深受国外客商亲睐。

    第二站:广州ISLE展,晶台再现品牌实力

    本次广州展晶台光电展出1415、2525等最新产品,其中黑晶1415主要是在1010基础上研发的,主要满足P1.8-P3.0的市场需求,作为最小的TOP系列的户内小间距解决方案,该产品更方便维护,机械性能高;延续晶台“黑科技”,保证了高对比度效果,成为在常规小间距领域完美解决方案。户外猛龙2525产品,是在2727产品基础上最新升级的一款全新适用户外的产品,其适应范围较广,产品应用覆盖P4-P8,有利于产品多样性开发,并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及轻薄化设计。

莫名而来的国外客商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高端LED封装企业代表,晶台光电始终专注在LED显示光源封装研发与制造,拥有着行业领先技术的户内外显示封装,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为卓越的LED显示方案。展会期间,晶台展位前观展商络绎不绝,晶台独特的展位设计和鲜艳的产品布局也十分吸人眼球。

    晶台全新LED显示方案;从内到外,一应俱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技术:小间距LED新一代标准COB技术:小间距LED新一代标准作者:萧萧  17-02-20
广州ISLE展会圆满落幕 雷曼再现品牌实力广州ISLE展会圆满落幕 雷曼再现品牌实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ISLE完美落幕 希达小间距产品绽放广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