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尔超稳T6芯片霸气来袭2017年广州ISLE展

佚名 2017-02-24

    2017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简称“ISLE”)于2017年2月15日-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展会规模达到12万平方,参展企业逾千家。 在这最闪光的时刻,摩西尔携T6芯片霸气来袭。

    目前LED显示屏市场主要集中在国内,LED显示屏目前主要向小间距、大分辨率方向发展,相对应的箱体结构也在向小、薄、轻的方向发展。对LED显示屏控制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三年的潜心研究,摩西尔研发团队与数家美国顶级的芯片设计公司和IP提供商共同研发的LED显示屏控制系统专用T6芯片,正式面世,并由全球第一家、规模最大的专业集成电路制造公司台积电代工生产。

    在展会现场,摩西尔超稳T6芯片的首次亮相,迅速在LED显示屏行业内引起强烈关注,不少国内外LED屏企前来了解,纷纷表示对摩西尔T6芯片产生浓厚的兴趣。摩西尔T6芯片是世界上首款带千兆网接口的LED显示屏控制系统专用芯片,芯片集成了千兆网PHY、内存、双核MCU,高集成度带来高可靠性和稳定性,20bit灰阶使屏幕的色彩得以真实显示,且在功能上取代现有方案的千兆网芯片、FPGA、内存,可以显著提升LED显示屏的效果。另外T6芯片拥有顶级芯片架构设计,无需升级,兼容市面所有恒流驱动芯片,芯片内部具有智能修复功能,CPU实时监控各个模块的工作状态,与显示屏箱体连接支持TTL连线方式及LVDS连接方式,LED显示屏企业可轻松实现自主系统设计,非专业人士可轻松操作。

    摩西尔T6芯片的问世,将直接或间接地改变现有方案LED显示屏控制系统接收卡生产成本,在此之前,千兆网通讯、内存和FPGA约占接收卡生产成本的60%,而LED显示屏控制系统芯片,全部需要进口,成本比较高,出口欧美的LED显示屏都要通过相应的电磁干扰标准,为通过该标准,LED显示屏厂家需要增加大量的成本,而针对这一难题,摩西尔T6芯片以其高可靠性和稳定性迅速降低欧美国家电磁干扰相关标准的难度。

    T6芯片是摩西尔针对整个LED显示屏控制系统制定的解决方案,在芯片存储、数据读写、数据传输等方面专为屏企定制的参考设计,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出将为屏企降低产品开发风险,帮助屏企更好地实现产品创新。摩西尔T6芯片的诞生,将打破传统LED显示屏接收卡依靠进口芯片的垄断局面,并在LED显示屏行业中掀起一番新的浪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作者:佚名  17-04-22
ISLE 雷曼光电COB及创意LED重磅来袭ISLE 雷曼光电COB及创意LED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显同电子3款小间距系列新品登台ISLE展显同电子3款小间距系列新品登台ISL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