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E 公信会议发布同声传译系统 场面火爆!

pjtime资讯组 2017-02-24

    2017年2月22日,第15届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展会上,公信会议发布了创新产品FS-FHSS同声传译系统。广州大学声像与灯光技术研究所所长彭妙颜教授、深圳市浪尖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创意总监姜臻炜先生以及公信会议董事长黄华保先生共同见证了新品的发布。

    FS-FHSS同声传译

    本次新品启动仪式是由线上线下两部分共同组成,并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

    匠心之作——FS-FHSS同传不仅是产品,更是艺术品      

    公信FS同传采用了公信独创的FS-FHSS选跳技术,1个频点能传输4路语音,大大节省了紧张的频点资源;传输距离50-500米可调节,定制能达到2000米的传输距离。1个AP支持8路语音,配置AP仅需根据语言通道数就能确定,大大降低了方案配置的技术要求;AP数量的减少同时也降低了设备安装和调试的技术难度。

    FS同传通过公信创新研发的万能盒能与任何其他红外或者射频同传进行良好的兼容。FS同传除了是一款在技术上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在功能和性能上有突出的表现产品之外,整个设备在售前的方案配置,到售中的安装调试,到售后的设备使用维护及升级都极为简便,全流程降低了产品使用对技术人员技能的要求,是一款适合大面积推广应用的产品。

    现场展出多款明星产品,来宾们亲身体验了公信会议产品的优越性能,并给出了一致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方图携智能会议系统即将亮相东北安博会方图携智能会议系统即将亮相东北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6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阿姆斯特丹 GONSIN公信新品吸粉无数阿姆斯特丹 GONSIN公信新品吸粉无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公信会议入驻新加坡国敦大酒店公信会议入驻新加坡国敦大酒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