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推出威盛SOM-6X50物联网加速平台

pjtime资讯组 2017-02-24

    2017年2月23日,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它最新威盛SOM-6X50物联网加速平台,可满足自动售票机,数字标牌和信息交互设备的快速发展。

    “无论在零售店或是停车场,消费者通过屏幕或智能手机来获取信息、购买物品的自助服务系统能够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度”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评论道:“我们最新的威盛SOM-6X50物联网加速平台,能让运营商快速简易设计开发自动化信息显示和交易处理系统,满足具体部署需求。”

    威盛SOM-6X50是一款超紧凑系统模块,尺寸仅为6.76cm x 4.3cm,由1.0GHz威盛Cortex-A9芯片驱动,完美保障了高性能和丰富多媒体功能之间的平衡,适用于各种嵌入式系统应用,如物联网自动化和HMI应用等。

    丰富的I/O接口和显示扩展选项包括:2个2.0 USB和1个2.0 USB设备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单通道18/24-bit LVDS,6个UART,一个CSI视频输入端,10/100Mbps以太网口,11个GPIO接口和一个SD卡槽。支持multi-I/O的威盛SOMDB1开发基板目前已可供测试。另外,一个定制的开发基板也同样可以开发满足精确需求。

    威盛SOM-6X50可提供kernel (3.4.5) 及引导程序原始码的Linux BSP软件工具包,其它功能包括一个帮助调整kernel及支持威盛SOMDB1开发基板界面的Tool Chain和其他硬件功能。

    威盛SOM-6X50物联网加速平台将做展出@2017 Embedded World,展会举办时间为3月14日-16日位于德国纽伦堡,威盛展位#2-551位于纽伦堡展览中心2号馆。更多亮点包括广泛的商用级系统,HMI开发套件和物联网加速平台,可以为车载、站内应用提供客制化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oRa,物联网创新应用中的新宠!LoRa,物联网创新应用中的新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威盛隆重推出物联网应用开发设计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9
威盛电子将参展第十五届深圳高交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06
威盛 Springboard 开发平台闪亮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04
创新发展 威盛以自主科技闪耀苏博会创新发展 威盛以自主科技闪耀苏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