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池供电:Stromtank Model S 5000

pjtime资讯组 2017-02-28

    音响迷都知道优质的电源供应,是好声的重要基础,而电池供电更是公认最干净纯粹的模式,但要应付耗电量大的后级,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德国mbl的创办人Wolfgang Meletzky,在离开公司后投入电池的研究,2016年正式参加慕尼黑音响展,以Model S 5000宣告Stromtank「纯电池供电」的新时代到来!

Stromtank Model S 5000.jpg

    Model S 5000只有一样功能,那就是电池供电,采用磷酸铁锂电池(LiFePo4),可储存电力达5000 Wh,最大供电能力超过4000瓦,这代表所有的音响系统,包括最耗电的大功率后级,通通可以由Model S 5000提供纯净的电池供电,而且超大电能储存量可以连续供电5~8小时。

    您或许会有疑问,那万一电池储存的电力耗尽,等Model S 5000充电不就不能听音响了吗?放心,Stromtank设计了智能型的充电功能,Model S 5000插着电源线的时候,可以边听边充电,而且在此模式下,电力依然由电池供应。当然,最「纯粹」的Model S 5000用法,肯定是充饱电然后把电源线拔下来,直接用Model S 5000供电,彻底断开与家中供电网络的影响,光靠电池就能听8小时,续航力肯定足够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