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黑科技再来袭 让微型投影机变得更“温暖”

pjtime资讯组 2017-02-28

    在过去的几年里,索尼不断的展示自己最新的黑科技和实验性产品,而在本届MWC 2017移动世界大会上,索尼除了发布多款Xperia系列智能手机新品之外,又带来了一款全新即将上市的黑科技产品Xperia Touch,这是一款内置Android系统的微型投影机,可以将任何表面变成可触控的虚拟显示屏。

索尼黑科技再来袭 让微型投影机变得更“温暖”

索尼黑科技再来袭 让微型投影机变得更“温暖”

    在发布会上,索尼表示Xperia Touch不仅仅只是一款投影机,同时还希望能够将它打造成一个家庭数字娱乐中心。索尼系统通过使用自家定制的Touch操作界面,来成为一个集中的信息展示平台,包括日历、实时天气以及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的留言板。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投影屏幕进行Skype视频聊天或者为家人录制视频留言。

    另外,Xperia Touch还支持数字连接特性,几乎可以完成一台普通Android平板能做到的任何功能。包括浏览网页、观看视频或者图片,以及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App和游戏等。同时Xperia Touch还支持索尼PS4的Remote Play功能,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进行PS4的游戏体验。

    这款Xperia Touch还支持索尼的SXRD投影显示技术,可以通过内置的红外传感器以及60fps摄像头检测用户的手势和点击等操作。

    索尼表示,Xperia Touch投影机将在今年春天率先亮相欧洲市场,售价为1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95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