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LED显示屏助力湖北云旅游项目

佚名 2017-02-28

    近日,湖北武汉云旅游客厅项目举行了隆重发布会,湖北省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钱远坤及副主任周正素、李开寿,武汉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董志向、总经理王斌、武汉云旅游客厅董事长左慈祥及各地市州旅游局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湖北武汉云旅游客厅是由湖北省旅游委、武汉市旅游局、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北京彩易达共同打造的创新智慧旅游项目,项目融合“AR/VR高科技+文化旅游+数字展示+创意策划+云计算+大数据”等研究成果,开创了我国大数据云旅游展馆的先河。

彩易达LED显示屏助力湖北云旅游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旅游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大型LED显示屏和LED地砖屏是由彩易达为其特别打造,型号P2.5,总面积约300m2,镶嵌于云旅游客厅正面的墙体内,屏幕点亮后画面清晰,色彩靓丽,播放稳定流畅,逼真的画面与震憾的舞美完美的结合起来,营造出气势恢弘、极具现代感的场面,显示屏安装后,获得一致好评。

彩易达LED显示屏助力湖北云旅游项目

    发布会现场,由彩易达为其特置的巨大LED屏吸引众人目光,嘉宾争相拍摄充满未来感的图像。

    未来,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继续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荣,求实创新,科学服务,追求卓越”经营理念,将继续使用国际先进技术为用户量身打造高端的LED显示屏。我们坚信,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负责的服务态度以及诚信的企业原则,彩易达的显示屏一定会在更多更大的盛会上,绽放光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小间距新品荣膺ISE产品安装大奖艾比森小间距新品荣膺ISE产品安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齐普光电 在创新道路上砥砺前行齐普光电 在创新道路上砥砺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康硕球形屏和易拉罐屏独具创意康硕球形屏和易拉罐屏独具创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7
齐普光电:LED透明显示开创崭新局面齐普光电:LED透明显示开创崭新局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3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