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瓦大家伙!REL No.25有源式超低音

pjtime资讯组 2017-03-02

REL No25.jpg

    谁说超低音一定要长得方方正正、低调不受瞩目?REL Acoustics旗下最高阶的Reference系列摆脱一般人对超低音的既定印象,两侧箱体带有大角度弧形线条,表面覆上12层镜面钢琴烤漆,再搭配REL的品牌设计元素,让超低音如同精品家具般存在于您的视听空间之中。

    这次介绍的No.25是Reference系列中的顶级款式,是REL为了纪念25周年而推出的新产品。可别以为它的弧形线条只是好看而已,事实上也是为了打散箱体内部驻波的设计,箱体采用来自澳洲的MDF板材打造而成,厚度达30mm之多,中间使用硬木作为横梁来强化箱体结构。整个超低音的重量竟然有76公斤之多,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家伙」!

    No.25搭载一只15寸的碳纤维振膜低音单元,口径虽大却有轻量化的优点,原厂说,比自家两年前推出的10寸超低音还要更轻70%。负责驱动这只15寸单元的是采用D类设计的NextGen3扩大机模块,拥有惊人的1000瓦输出功率,拥有14Hz(-6dB)的低频延伸,性能数据实在是相当惊人!在调整设定部分,No.25提供一个手掌大小的圆形遥控器,方便用家随时调整分频点、相位、音量等。

    另外,No.25也支持无线传输功能,只要搭配选购原厂专用的LongBow无线接收器,就能够摆脱讯号线的束缚。原厂特别强调LongBow采用零压缩传输设计,确保No.25的动态表现和低频延伸不受影响,就跟有线传输一样好声。

REL No25a.jpg

REL No25b.jpg

REL No25c.jpg

    器材规格

    型式:有源式超低音

    单元:15寸碳纤维振膜单元

    扩大机:NextGen3 D类 1000瓦

    低频延伸:14Hz(-6dB)

    尺寸:736.5×540×762mm(W×H×D)

    重量:76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纯电池供电:Stromtank Model S 5000纯电池供电:Stromtank Model S 50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可调整EQ:美国锐威Revel B1有源式超低音可调整EQ:美国锐威Revel B1有源式超低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1
不亚于大块头的特别版:REL R-528SE重低音不亚于大块头的特别版:REL R-528SE重低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