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飞腾”国产芯主板MATX-6550爆品来袭

pjtime资讯组 2017-03-03

    去年华北工控隆重向市场推出的一款基于国产自主芯片“飞腾处理器”的工业主板CPCI-8550,一经问世就引起业内轰动,成为市场上的畅销产品。特别是一些在对信息安全极为重视的领域与部门,该款产品更是独一无二的香饽饽。

华北工控“飞腾”国产芯主板MATX-6550爆品来袭

MATX-6550 

    鉴于这样的利好形势,华北工控于今春又向市场震撼推出了一款基于“飞腾国产自主处理器芯片” FT-1500A/4的工业级Micro ATX主板MATX-6550,我们相信这样一款堪称市场上“清流”的主板,定能再袭市场,为广大用户带来市场上尚处于空白的国产芯嵌入式工控机产品硬件方案。

    在如今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很多企业都对自身的信息安全极为重视。在国外与国内也发生过不少企业信息泄露所引起的纠纷,同时也让不少企业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如果这样的信息事件发生在政府与军工等重要部门与领域,其利害关系将更加叫人担忧。于是乎,包括政府部门、军工行业以及无数企业等单位都极为重视信息安全。在信息安全方面也是不遗余力,大力投资。

    华北工控,作为业内知名的一线工控机研发与生产企业,捍卫企业等单位的信息安全一直是华北工控孜孜追求的方向。研发更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嵌入式工控机产品一直是华北工控发展的重点方向。

    正是基于这样的一种长期不懈耕耘,华北工控再研发了基于国产自主芯片“飞腾处理器”的工业主板CPCI-8550之后,又于新春伊始再次推出了这样一款同样基于“飞腾处理器”的Micro ATX主板MATX-6550,为政府、企业等单位构筑信息安全防火墙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

    这款如今震撼来袭的主板MATX-6550,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采用了国产自主研发的芯片处理器飞腾芯片FT-1500A/4处理器,同时采用了国产麒麟linux操作系统。于是乎,Micro ATX主板MATX-6550在软硬件上就实现了国产化的闭环系统,其安全性更高。

华北工控“飞腾”国产芯主板MATX-6550爆品来袭

    据悉由国产芯片自主品牌飞腾所推出的FT-1500A系列CPU处理器,已达到领先水平。FT-1500A系列处理器是64位通用CPU,兼容ARM V8指令集,采用国际先进的28nm工艺流片,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经测试,FT-1500A系列处理器与Intel 2010年的处理器性能相当,部分性能略有优势,可实现对Intel中高端“至强”服务器芯片的替代。因而,华北工控这款ARM架构的Micro ATX主板MATX-6550,在性能与功耗方面都极具市场竞争力与优势。

    当然ARM架构的Micro ATX主板MATX-6550在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完全能满足众多行业对产品的技术诉求。主板MATX-6550,除了采用FT-1500A/4处理器之外,支持2条UDIMM插槽,支持DDR3高速内存,支持ECC,最大可支持16GB,提供4个SATA3.0(3个7Pin SATA3.0和1个MSATA3.0),1个VGA,1个DVI,6个USB3.0,1个LAN,2个COM,支持Line out,MIC in,16位GPIO,可扩展3个PCIE X8、1个Mini-PCIE(支持MSATA),尺寸为244mmx 244mm。

    这款基于国产芯的Micro ATX主板MATX-6550,可广泛应用于政府、保密、安全单位,通讯、网络、军事系统,航空航天等行业领域,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信息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飞腾”国产芯主板MATX-6550爆品来袭

    新年新气象,华北工控新品很给力。相信这款堪称新春“清流”的基于国产自主芯片处理器与国产操作系统的Micro ATX主板MATX-6550,定能凭借其在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安全可靠”方面的优势热袭市场,为大家的信息安全构筑更牢靠的“防火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杰和科技荣膺英特尔服务器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建碁AOPEN发表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艾讯发布Kaby Lake嵌入式主机板CAPA5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0
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