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和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定

pjtime资讯组 2017-03-06

    诚信建设对企业来说,是形象及品牌的塑造,更是企业的固本之举。近日,明和凭借多年来诚信立企的态度及经营方式,得到市场的的深度认可,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定。

明和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诚信商战中最权威、最公信的亮剑,国家对该称号申报企业要求极为严格,标准极高。 明和获此评定,不仅是企业信用水平的体现,更是多年来以诚信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所取得的必然成果。

    在企业发展的这十几年,明和一直牢固树立“信誉至上 诚信经营”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过硬的产品及工程质量,至诚至信的服务态度,推动了自身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

    匠造产品 质量塑造绝佳口碑

    确保质量诚信是企业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明和视产品为企业的生命,将质量管理覆盖到生产全过程,有着高标准的品质要求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LED舞台灯具及显示屏产品生产严格按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科学管理和运作,严格遵循原料检验、半成品检验及成品检验流程,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100%。

明和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定

    因为诚信经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优质的市场、客户资源,备受行业推崇。在各大声光电系统集成项目的打造过程中,以匠心磨砺品质,追求从大局到细节的完美,用严苛的标准检阅工艺的深度,形成独特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品质保障基础,领先行业前沿。

    真诚服务 诚信提升品牌价值

    客户至上是永恒的宗旨,明和以专业、专注、真诚的态度,无缝对接客户需求,在国内外塑造了无数经典工程案例,用至诚服务感动客户,用诚信铸就明和口碑!

明和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定

    在延吉电视台项目的打造过程中,我司技术团队成员在零下32度极度严寒的工作环境下,谨遵与客户约定的工期节点,连续奋战多个日夜,精工细致,服务至精,确保了《延吉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准时圆满录播,高度敬业的态度让客户备受感动;在延安大剧院项目施工关键时期,我司项目部勇担重任,克服场地紧张、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扭转施工被动局势,高效、安全、优质地完成了施工任务,全力保证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盛大开幕,赢得业主及各方的高度称赞!

    每一个项目的塑造,我们皆似璞玉雕琢,精细打磨,只为呈现大美。每一次与客户的合作,我们皆用至诚之心,以守信、敬业、奉献的服务态度,不负客户重托,完成每一个肩负的使命!

    保持初心,坚定脚步!在市场及客户的认可下,明和已连续多年获得市级、省级“守合同重信用”评定。此次获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象征明和企业信用建设再上台阶,品牌信誉在诚信践行中得到不断提升,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地基。

    明和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诚信体系建设,逐步建立推广质量保证体系,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和细化合同管理水平,依法诚信纳税,做诚信企业先锋,为维护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感谢所有客户,您的信任与鼓励成就了明和品牌,我们定将不负期望,以诚致远!

    明和集团是一家集演艺设备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技术支持、旅游文化及商业空间新媒体艺术创意与实现、大型文化演艺活动策划及执行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型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明和光电、明和文创、明和工程等多家分子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LOTZ隆重推出VADIS G2媒体矩阵KLOTZ隆重推出VADIS G2媒体矩阵作者:佚名  17-02-23
2016年演艺设备行业六大关键词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