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室等级的运算核心:乐图Lotoo PAW Gold随身播放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3-07

Lotoo PAW Gold.jpg

    数字随身播放器是高阶耳机玩家必备的器材,他们具有手机所比不上的强大播放能力,不仅支持的文件格式更多,其OS平台设计就只为播放音乐服务,系统架构更为单纯,不仅如此,数字播放器还内建了更优秀的耳机扩大线路,推起耳机更是有模有样。这些,手机是比不上的。

    来自中国的Lotoo「乐图」其母公司是英夫美迪集团,是中国境内极具规模的广播电视数字技术与设备的供货商,1999年创立Lotoo乐图公司,将其技术应用到个人化产品,包括行动聆听设备上。PAW Gold则是他们的旗舰随身播放器,其核心处理器芯片是ADI Blackfin 514 DSP,将原本使用于录音室的后期制作的专业音频算法加入音乐播放之中,让用家可以享受录音室等级的聆听。DAC芯片使用Burr Brown的PCM1792为核心,动态范围高达121dB、总谐波失真为0.00036%,解码取样率支持到32bit/384kHz及DSD 5.6MHz,支持格式则有WAV、FLAC、APE、OGG、ALAC、AAC、MP3、WMA、M4A等。耳扩放大则是Ti LME49600,在驱动32欧姆耳机时,可提供500mW的输出功率。Lotoo还为PAW Gold配备了RTOS实时操作系统,因此开机快,几乎是按下开关后就可使用。

    全机以铝合金外壳打造,厚重的机身具有抑震效果,并且提供机器所需的散热。音量控制转轮以及控制选单的转盘表面镀金,与深灰机身形成对比,表面还有刻纹,以增加操控触感,并提高产品的机械质感。除了耳机输出,还有一组模拟输出(3.5mm),可以连接家用音响器材。其对外传输线使用USB 3.0 micro,传输速度更快。内建3000mAh的锂电池,电力充足下最高可连续使用10小时。记忆卡支持SDHC和SDXC,最大可支持到2TB。Lotoo PAW Gold,值得您的注意。

Lotoo PAW Gold1.jpg

    器材规格

    型式:数字随身播放器

    材质:航空级铝合金

    显示屏:1.8寸彩色OLED 160×128

    支持格式:DSD (DFF DSF ISO),FLAC WAV AAC ALAC MP3 WMA M4A

    取样率:PCM 8kHz-384kHz / DSD 2.8Mhz,5.6Mhz

    DAC芯片:BB PCM1792

    耳机驱动芯片:Ti LME49600

    CPU处理器:ADI Blackfin 531 DSP

    端子:Super Speed USB 3.0 Micro-B

    输出端子:耳机端子 (3.5mm)、高电平输出 (3.5mm)

    电池:3000mAh 7.4V锂离子电池

    支持记忆卡:SDHC / SDXC (最大2TB)

    耳机输出

    输出功率:500mW@32 Ohm per channel

    频率响应:±0.06dB (20-20kHz);±1dB(5-50kHz)

    总谐波失真:0.00058%@1kHz

    动态范围:121dB@1kHz

    讯噪比:120dB

    分离度:-119dB

    尺寸:60×104×25.4 mm (W×H×D)

    重量:280g

    线路输出:

    高电平模拟输出

    频率响应:±0.06dB (20-20kHz),±1dB:(5-50kHz)

    总谐波失真:0.00036%@1kHz

    动态范围:121dB@1kHz

    讯噪比:120dB

    分离度:-119dB

    输出:2V RMS,+9dBu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集大成者:魔力Magico S5 MKII落地音箱集大成者:魔力Magico S5 MKII落地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飞傲Fiio推出全新的随身播放器Brand New X1飞傲Fiio推出全新的随身播放器Brand New X1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重新定义随身听「旗舰」:Sony NW-WM1Z重新定义随身听「旗舰」:Sony NW-WM1Z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1
如手机般便携易操作:Calyx M随身播放器如手机般便携易操作:Calyx M随身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