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应急指挥系统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pjtime资讯组 2017-03-07

    近年来,水上交通正朝着大型化、高速化方向发展,航道拥挤程度不言而喻,水上重大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给水上人命和财产安全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当水上交通出现险情或发生其它灾害性事件时,尽可能控制事态发展并消除险情和事故、将交通事故对人命、财产和环境的危害降低到最低限度是第一要务。为此,建立一套水上交通应急指挥系统是重中之重。

    释放人力,专心决策

    威速V2应急指挥系统可以实现音视频、网络、协议、设备、媒体和地点的互通。加快应急事件反应速度,精简重要报警事件的执行流程,让人员无须去管理通信细节,从而可专心于决策。

    基于网络,突破传统

    基于成熟的IP网络,保障了用户数量不再被以往硬件调度的约束,同时也符合时代趋势的发展,突出了单一语音方式调度的局面,利用多媒体的形式,将指挥、调度、下令等工作,图文并茂的展示出来,让调度更为直观,更为有效。

    状态监管,及时通知

    应急指挥系统状态监管,保障时刻掌握人员在线以及通话状态,当事故发生时,可直接对其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操作,如强插、强拆等,保障调度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要通知的人员。

    来电列表,选择接听

    调度人员可根据来电列表进行优先选择接听谁,或者先回复谁,这样就最大程度的改善了调度人员事故突发时,忙于下令的同时,还需要大量精力去应答不同领导或者不同部门的询问,造成精力分散,无法专心调度指挥工作。

    本次应急指挥系统系统为日常生产工作提供通信支撑的同时,又具备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能力。结合现有视频会议,视频监控,语音电话系统,以及通信资源,打造多媒体,全景视角调度指挥模式。

    日常通信情况下:实现用户现有各种有线、无线电话终端实现无缝的免费内部通信;快速组建可视电话、远程调度台之间点对点的视频通信;也可把视频监控的图像直接推送给可视电话、远程调度台查看。

    应急情况下:系统通过一个调度界面实现对视频监控图像、3G/4G单兵、可视电话、无线手持终端等视频终端的调度,实现语音通话和查看视频图像;让领导随时可以了解到现场的情况,图文并茂的展示,便于直接下令。另外也支持WIFI终端进行注册管理,直接丰富应急抢修手段,通过多元化的通信方式将事故在最短时间内排除。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威速V2应急指挥系统能够实现多种业务综合应用功能,以实现高效、及时、准确、灵活的远程交流应用。应急指挥系统系统投入运行以来,以其优秀的音视频效果,全面稳定的架构设计,简洁易用的人机界面,高效实用的数据协作能力和全面完善的管理控制机制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和赞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立思辰香港投资美国蔓藤教育布局海外立思辰香港投资美国蔓藤教育布局海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8
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使用的协议详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8
华望网络课堂添捷径,轻松应对雾霾天!华望网络课堂添捷径,轻松应对雾霾天!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6
华望视频会议:多方通信助力低碳办公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MTM点声源设计:Polestar LS-33 V2落地音箱MTM点声源设计:Polestar LS-33 V2落地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