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实力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佚名 2017-03-07

    2017年德国IF设计大奖评选阶段已结束,颁奖晚宴将在德国慕尼黑当地时间3月10号晚上举行。IF设计奖60多年的权威历史,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全球公认的优秀设计风向标。本届的评选委员会有来自工商业、设计、教育等领域的58位专家学者组成,来自59个国家的5575件产品参赛,经过连续三天的紧张严格的评选审核讨论等环节,最终选出金奖产品。彩易达作为一个专注于LED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品牌,旗下的ROAD READY、麒麟甲两大系列产品也参加了2017年IF设计评选,并成功斩获设计大奖。

彩易达实力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彩易达实力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彩易达创新的无线连接技术让LED显示屏更加整洁美观的同时,操作步骤的减少也为客户节省了时间,更减少了故障率的发生,誉为LED显示屏领域无线连接的领导者。在斩获IF设计奖之前,ROAD READY和麒麟甲系列还获得了中国制造之美奖和金典奖等。两大系列产品在诸多专业展会、行业交流会及设计奖中的先后亮相,让客户和各行各业眼前一亮。在今年荷兰ISE展会上,ROAD READY R2.9和麒麟甲  A1.25的产品特点更是惊艳了所有业内外的嘉宾,无线连接技术的展示打破专业人事和非专业人事顾虑和创新的局限。

彩易达实力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ROAD READY、麒麟甲两款产品分别表现不同的优势。麒麟甲创新性的前维护设计比之同类产品节省了近80%左右的时间;而ROAD READY则以2.8秒拆装速度及电源盒、接收卡、hub板三合一设计赢得了评委和奖项参与者的一致赞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航天品质,三思VT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航天品质,三思VT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