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 东方中原闪亮登场

佚名 2017-03-13

    近日,“第二十八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汇集了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众多一线品牌竞相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作为教育领域多媒体显示领军企业--东方中原也携旗下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一体机及多款教育应用解决方案盛装出席,成为展会里的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 东方中原闪亮登场

    在本次展会,东方中原旗下的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教育激光投影机,索诺克Sonnoc工程投影机以及旗下代理的日立投影机竞相亮相。其中PROPIX(派克斯)投影机作为东方中原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激光光源短焦投影机,拥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显示特色,更具有长达2万小时的寿命,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教学长时间使用的需求。搭配自主研发的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能够很好的满足学校礼堂、阶梯教室等视野开阔场所的教育应用需求。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 东方中原闪亮登场

    在本次展会上,日立创新的LED投影机也是本次展示的一大亮点,该投影采用DLP技术,三原色光线直接投影,无需色轮,完全解决了“视觉暂留”现象,在教育行业中应用,可以给学生们呈现更流畅、优质的投影画面。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 东方中原闪亮登场

    Donview电子白板不但具有抗干扰、无漂移、前维护可拆卸式设计等优势,在尺寸上也针对教育行业用户应用需求日益多元化的现状,推出了98寸、93寸(最大可至145寸)等多种型号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日益强烈的移动互联需求,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产品可以与pad、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结合,实现大小屏互动,老师可以不用固守讲台,而是可以在教室任何一个角落进行授课,有效提升了课堂的互动性。

    在此次教育展上,东方中原所展示的各类投影机及电子白板产品及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教育市场用户多样的应用需求。如此类型丰富的产品、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东方中原的再一次亮出了其在教育领域的雄厚实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助力河南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召开艾博德助力河南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教育装备行业一线品牌-艾博德教育装备行业一线品牌-艾博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0
艾博德为遂宁教育信息化注入新希望艾博德为遂宁教育信息化注入新希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30
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