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辉信息华丽亮相第28届北京教装展

佚名 2017-03-09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8日拉开帷幕,作为领先的智慧显示应用服务商,同辉信息盛装亮相。

    近两年,VR的全面爆发为教育打开了新的窗口,同辉信息率先将VR技术融入教育教学,并开发出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课程资源,形成了BJB VR教育+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这一方案全新登场,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了一把VR沉浸式教学的魅力。

    展会现场,只见专业讲师一边为现场答疑解惑,另一边便摇身一变成为了一线教师,指导参观的“同学们”走进该方案标配的十大主题课程资源所呈现的虚拟立体世界:认识VR、远古探秘、海底漫步、太空遨游、环球旅行、科学探索、历史回眸、走进北京、灾害防护、世界名校,亲身体验BJB VR教育+方案的沉浸感、交互性和想象力。

同辉信息华丽亮相第28届北京教装展

    继去年展会上BJB纳米黑板亮相之后,今年展会上同辉在此基础了推出双屏纳米黑板互动教学方案,双屏互动,移动教学,在屏会上引发了新一轮的关注热潮。

    与去年展会上推出的纳米黑板相比,双屏纳米黑板互动教学方案增加了双屏互动的功能,两块触摸屏可以不同课件分屏显示也可同步课件显示,包括视频、采集信号、pdf及word等; 同时可以实现课件预览和回看、内容播放控制屏幕管理、移动教学等功能,将教学活动提升到了新的境界。

同辉信息华丽亮相第28届北京教装展

    另外,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系统方案也是同辉信息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引发了参观者的极大热情。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系统方案由智能交互液晶白板、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以及相关配套配件组成。实现了一键投屏,触摸反控,可以让所有与会者在大屏幕上共享内容,并进行书写操作,为校园会议及培训提供了一种智能、交互、高效、无线的新模式。

同辉信息华丽亮相第28届北京教装展

    除此之外,同辉信息还展出了智能班牌信息系统、极致窄边拼接显示方案及小间距LED显示方案,为现场观众全面打造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校园信息展示及服务平台。据了解,它们均可根据实际需要将各类图文、视频、表格等多媒体内容混合编辑后通过网络下发播放,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综合信息发布及内容展示平台,得到了现场众多教育人士的广泛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走进大山 为了那些角落的希望希沃:走进大山 为了那些角落的希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同辉信息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同辉信息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同辉信息: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同辉信息: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