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ddedWorld威盛将展出最新主板

pjtime资讯组 2017-03-09

    2017年3月8日,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即将在德国纽伦堡@2017 Embedded World展会上展出最新威盛VTS-8589 OPS主板。兼容英特尔开放式可插拔规范(OPS),威盛VTS-8589 OPS主板无需外接电源,连接和额外空间即可植入OPS兼容显示器。为了加快测试和开发时间,VTA-8592 OPS的I/O卡包括1个HDMI接口,2个USB 2.0接口,1个音频插孔、复位按钮和电源按钮。另外,我们提供底盘设计服务能够建立一个完整的OPS模块。

    “威盛VTS-8589为OPS兼容显示器提供一个无缝升级路径,为数字标牌产品系列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评论道:“凭借其高集成低功耗设计,它为最严苛要求下的数字标牌应用提供所有对性能,功能和可靠性的各方面需求。”

    威盛VTS-8589可选搭载1.0GHz NXP i.MX 6QuadPlus ARM芯片,或者是1.0GHz NXP i.MX 6Quad Cortex-A9芯片,超紧凑外观内具备丰富的多媒体,I/O接口和连接功能,这些功能包括搭载8GB eMMC闪存和2GB DDR3 SDRAM、板载Wi-Fi,以太网,1个迷你卡槽和2个USB 2.0接口。OPS连接器信号包括1个HDMI接口,2个USB2.0接口,GPIO,音频和12~19V电源。

    威盛VTS-8589 Linux BSP软件工具包能修改和指导使用者创建系统图像,为NXP i.MX 6QuadPlus芯片提供kernel (4.1.15)及引导程序原始码,或者为NXP i.MX 6Quad芯片提供kernel (3.10.53) 及引导程序原始码。BSP软件工具包能够适用于基于HTML5数字标牌应用,包括在Chromium浏览器中的硬件加速视频解码。威盛可以为您提供许多软件客制化服务。

    除了威盛VTS-8589,威盛也将在Embedded World展会上展示一系列商业级嵌入式系统,HMI人机界面和物联网加速平台,大大加速了车载和站内应用的客制化进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业内首发,华北工控国产芯主板EMB-3531业内首发,华北工控国产芯主板EMB-35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杰和科技荣膺英特尔服务器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建碁AOPEN发表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艾讯发布Kaby Lake嵌入式主机板CAPA5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0
威盛推出威盛SOM-6X50物联网加速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4
威盛隆重推出物联网应用开发设计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9
威盛电子将参展第十五届深圳高交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