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中标即墨人大会议表决系统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17-03-13

    日前,飞利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专业服务成功中标即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表决系统项目,将为即墨市人大常委会提供业界最领先的智能会议系统,其中包括发言表决电子阅文系统、会议管理系统、音响扩声系统、视频显示系统、摄像跟踪系统、集中控制系统、机房子系统等。

    本系统将为即墨市人代会、政协会、全会及党代会等会议所使用,该项目的建设目的是通过会议控制软件,达到集报到、表决、投票、代表或委员信息管理、显示、统计结果输出等功能。为了会议的顺利进行,飞利信将确保系统具有高可靠性、稳定性、及时性、保密性、安全性及抗干扰、抗静电能力,为即将召开的会议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达到完美的与会效果。

飞利信中标即墨人大会议表决系统项目

    飞利信项目技术团队将通过对会议系统的需求进行认真研究,结合即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环境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化设计、技术交底,制定具体的系统集成规划和实施方案,并妥善安排项目实施工作,结合各高端的各类产品集成在一起,在满足性能稳定可靠、技术先进、易操作、易维护、可扩展的前提下,最终为即墨市人大常委会打造一套现代化的会议系统。

    本项目的中标,再次体现了公司在智能会议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专业优势。飞利信将再接再厉、精耕细作,将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创新的技术方案运用于此次项目的建设实施中,满足即墨市人大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未来发展的功能需求,建设一套能适应当代会议需要、具备最新技术功能的会议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IPRO携新品闪耀亮相2017广州灯光音响展MIPRO携新品闪耀亮相2017广州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9
雷蒙电子携同声传译系统力挺ECO峰会雷蒙电子携同声传译系统力挺ECO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公信第三代FS-FHSS同传系统重磅来袭!公信第三代FS-FHSS同传系统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LoRa,物联网创新应用中的新宠!LoRa,物联网创新应用中的新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利信发言表决系统进驻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利信发言表决系统进驻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