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近在眼前 有初“光电脑”惊艳亮相AWE 2017

佚名 2017-03-10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7)于2017年3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北京有初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颠覆电脑应用体验的“光电脑”,让颇具未来感的全新科技体验近在眼前。

未来近在眼前 有初“光电脑”惊艳亮相AWE 2017

    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很多应用场景中,以电脑为核心的办公系统往往存在体型过大、过重,携带不便,连接操作复杂等等困扰用户的难题。以往的出差、商务会议、家庭娱乐等等应用,用户通常需要配备一台电脑或笔记本,一台投影机,再加上键鼠等外设,不仅携带不便,美观程度也大打折扣。一款精致、便携、易上手的智能化一体商用办公设备呼之欲出,这也正是有初光电脑诞生的背景。

    电子设备本不应该成为用户的负担。正是本着这样的初衷,有初将“光电脑”打造成了一款小巧轻便,高度集成的智能一体化设备。从屏幕到电脑到键盘统统被装在这一个“小盒子”里,使用手势激活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包括数据处理、信息演示、电影播放等等办公娱乐功能唾手可得。

未来近在眼前 有初“光电脑”惊艳亮相AWE 2017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光电脑就能以突破常规的简约设计瞬间抓住眼球:其机身只一个接口,一个按键,浑然一体,可谓将简约发挥到极致;机身更采用高强度航空材料,一体成型工艺,手感舒适。

未来近在眼前 有初“光电脑”惊艳亮相AWE 2017

    屏幕端,光电脑可实现14英寸-100英寸的任意尺寸输出,光显示技术更可避免液晶屏幕对眼睛的伤害。键盘端,只需用手势轻扫即可调出光感键盘,不仅酷炫到家,先进的Space Touching空间触控技术更可保证“凌空”操作的精确性。同时更支持光触盲打,盲人朋友也能正常使用,可谓贴心。全球首创的光触板,采用自主专利技术,航天级机器人手部动作精准识别,实现空间手势识别,智能化人机交互。

    简言之,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家庭娱乐,以往沉重、庞杂的系统,如今,只消一个精致的盒子就能搞定,随身携带。这种以往只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情景,如今已经成为现实。可以想见,空间识控、人机交互技术的发展还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凡拓数字化方案:为新纶科技增“底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4
圆美光电4800万元出售微型投影光学引擎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