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教展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

佚名 2017-03-10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这场教育盛会上,希沃(seewo)“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

北教展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信息化教学与信息化管理两大方面,涉及到整个学校的多个教学活动及管理环节。方案建立在局域网与互联网基础上,以希沃自主推出的交互智能平板、智能终端、教师移动授课终端及校园中心控制台作为主要硬件载体,并通过自主研发的应用系统及工具实现整个校园在互动教学、微课制作、资源共享、信息发布、校园广播、设备管理等应用。

北教展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也是目前整合度最高的解决方案。据了解,在展会现场展出整套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里,包括易+互动教学方案、易+双师课堂、易+录播系统、易+校园集控中心等多个部分,重点解决了当今校园内的几大核心需求问题。

北教展 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

    希沃易+汇聚了优质的设备、便捷的软件、丰富的资源以及云端服务等,为学校、教师带来教学、管理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对于促进教学分享与创新实践,提高教育质量等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光电引领“双师课堂”支教新模式创维光电引领“双师课堂”支教新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8
希沃:走进大山 为了那些角落的希望希沃:走进大山 为了那些角落的希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