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个头工程投影机如何顺应两会环保提议?

佚名 2017-03-13

    3月2日,全国两会开幕。此次两会上,环境保护成为焦点之一。未来几年,相信“大气污染防治”、“低排放”、“节能”将成为经济发展的关键词。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是每个人共同的心愿。日常生活中,我们如何能为“环保”做出贡献?其实,以“节省”作为生活方式就是最好的办法:选择为你省钱、省心、省力、省电、省时间的产品,就是在间接为环境保护添砖加瓦。

    别看爱普生工程投影机的“个头”很大,其实它在许多设计上都体现了这个“省”字,间接为环境保护做了许多贡献。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工程投影机是如何顺应环保提议,减少消耗、保护环境的。

    工程投影机第一“省”——20000小时免维护,省钱省力

    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最能体现“省”字的,莫过于其光源拥有长达20000小时的寿命。能够拥有如此超高可靠性的秘诀,正在于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使用了爱普生最新研发的无机荧光轮和无机LCD液晶面板。

    无机荧光轮和无机LCD液晶面板由无机材料组成。我们生活中会使用的玻璃杯、金属器具和铝制品,都是是使用无机材料制造而成的,相对于使用有机材料制成的书本、木器和塑料制品,他们的抗光性和耐热性都更好。所以在高温、高亮的投影机工作环境中,无机荧光轮和无机LCD液晶面板可靠性会更高。

    激光光源也采用了免维护设计。爱普生工程投影机的激光光源来自多组激光二极管,即使其中一个二极管坏掉,图像也不会受到影响。这就免除了在重要演示中投影机光源突然熄灭或变暗的风险,使用起来省心、省力、省时间。

    不仅光源寿命和光学部件,CB-L25000U整体机身和其他组件都采用免维护设计。爱普生还承诺提供20000小时或5年整机原厂保修,三重保障,省心省钱,为使用者实现真正的“免维护”。

    工程投影机第二“省”——隔尘密封设计,省时间省精力

    定期清理投影机,也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部分爱普生工程投影机(如CB-L25000U)的光学组件和激光组件采用了全密封设计,隔绝带有灰尘的空气进入。一方面,这避免了由于灰尘造成的亮度减损和色彩不均情况,在烟雾和水汽的环境下,投影机依旧可以正常工作;另一方面,使用者的清洁频率相对降低,为使用者节约了时间精力和维护成本。

    工程投影机第三“省”——多款镜头选配,省心省钱

    有时候,因为投影环境的不同,往往需要使用不同投射比的镜头。当遭遇无法选配合适镜头的情况下,往往就需要重新再买新的投影机,对成本和精力都是较高的要求。爱普生工程投影机提供丰富的选配镜头,满足多种安装和使用需求。例如新推出的CB-L25000U就提供多达8款选配镜头,投射比从0.6到10.45,超短焦、短焦、长焦,一应俱全。同时,所有的镜头均支持4K分辨率,能够呈现清晰细致的图像。一台投影机,8个镜头,使用者不再需要为了适应环境再添置新的投影机,省心省钱。

以上为CB-L25000U可选配8款镜头的投射比

    工程投影机第四“省”——灵活安装,省空间

    因为激光光源无散热角度要求,部分工程投影机能够实现360 度全方位安装,并且不会造成画面亮度的减损。如CB-L1100U 、CB-L1200U、CB-L1300U等型号,均可实现这一功能。

    使用者还可以为部分工程投影机选配零偏移超短焦投射镜头,该镜头投射比仅为0.38,只需约76厘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100英寸(16:10)的图像。这款镜头还同时具备垂直±17%、水平±10%的镜头位移功能,使之在狭小空间内更为易用,大大节省了使用空间。

    节约,是保护环境的第一步。省钱、省力、省精力;省心、省时、省空间——工程投影机虽然是投影机中的“大块头”,但设计时在许多方面对这个“省”字下了功夫,在节省支出、方便使用上表现突出。希望未来,工程投影机不仅投射出更绚烂、清晰的画面,也为每一位使用者省心省时,创造最舒适的使用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