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创XTP Systems系列全新4K双绞线产品开始供货

pjtime资讯组 2017-03-02

    Extron爱思创公司日前对外宣布其多款 XTP Systems系列4K 双绞线产品已经开始供货。 包括XTP CP 4i 4K 输入板、XTP CP 4o 4K 输出板、集成XTP4K 发送器的 XTP T USW 103 4K 切换器、XTP R HD 4K 接收器,以及 XTP SR HD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接收器均已陆续供货。

    作为 XTP® 系列支持 HDCP 2.2 的  4K 双绞线延长器,此类产品提供了端到端的功能,可通过单根电缆延长 4K 视频以及音频、控制和以太网信号。板卡和延长器所具有的出色性能能够满足用户对 XTP 系统的期望。例如:信号可延长至 100 m (330') 远的距离,用于视音频设备控制的双向 RS-232 和红外插入,以太网扩展,支持远程供电,以及便捷的操作,可通过 XTP Systems 配置软件来调试等。

    这些全新的 XTP 输入/输出板、发送器和接收器是支持现有的和全新 XTP Systems 4K 视频的理想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TER OSD标识功能提供信号“身份证”ATER OSD标识功能提供信号“身份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2017广州音响展,魅视电子惊艳亮相!2017广州音响展,魅视电子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