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IT魅视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7

佚名 2017-03-13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China)将于17年4月12日-4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AVCIT魅视将会携DS-KVM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和DS3分布式交互...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将于17年4月12日-4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AVCIT魅视将会携DS-KVM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和DS3分布式交互管理平台隆重亮相,让您在展会上体验KVM和分布式的所带来的智能与高效。

    AVCIT魅视的展位号:EA1-01

    欢迎您届时莅临体验!

    InfoComm China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及其亚洲分支机构InfoComm Asia Pte Ltd主办的中国领先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展会。

    公司简介AVCIT 魅视

    全国成立三大营销中心,18个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及自治区。并在2010年组建海外事业部,服务全球客户。

    AVCIT魅视产品运用于:军队、武警、公安、水利、气象、能源等指挥中心,政府、企业、酒店等会议室,并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商业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2019ISE AVCiT魅视全球推广鸣笛启航2019ISE AVCiT魅视全球推广鸣笛启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