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庆五大教装应用领跑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7-03-13

    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北京教育装备展汇集近190家企业,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展会现场盛况空前。

    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本次展会上中庆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STEM教育解决方案、教育录播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教师培养平台、移动教研等最新教育信息化应用震撼亮相,超强阵容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驻足。

中庆展位人潮涌动,方案介绍引围观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等众多领导到访中庆展位参观,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为其介绍中庆STEM教育、智能教室等最新教育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中庆“创新、智能”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引关注。

领导参观中庆展位

    

    应用一:智能教室

    本次展会,中庆重磅推出的智能教室解决方案,以场景化模式搭建起智能多媒体教室体验区。从智能班牌,智慧黑板到智慧环境的搭建,让观展嘉宾亲临现场,体验全新的智能教学。

观展嘉宾现场咨询智能教室应用

    中庆智能教室解决方案以服务信息化教学为核心理念,通过智能中控,进一步融合智慧教学、录播系统、环境智能等新兴技术和应用,形成以促进教学模式创新、优化教学环境、服务设备管理为目的,突出为教学服务的新一代智能、交互的多媒体教室体系。

    应用二:STEM教育

    围绕K12教育,中庆提出了以STEM教育为核心的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中庆先后在华北、华南、东北、西南等区域开展STEM教育实践,落地实践的效果也得到了实践学校和师生的认可。

动手体验STEM教育

    中庆STEM教育面向K12学校,提供21系列、88门中英文双版STEM精品课程,并配备316个中英文双版精品课件、88本教辅手册、3个软件平台。此外,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还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包括教具套件、空间设计、教师培训、代课教学、送课到校、赴美考察等,全面响应学校用户的核心需求。

    应用三:录播专家

    最完备的录播产品线,中庆录播教室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学校建设录播教室的不同需求。目前,中庆已经为全国三万余所中小学,提供了优质的录播产品和服务。

中庆录播系列备受瞩目

    作为教育录播行业领军企业,中庆录播多年来以质量和品质打响品牌。如今,中庆录播已经打通核心产品线,从追求“高尖端”音视频的极致体验出发——中庆推出了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JP100HD系列产品,到瞄准用户真实需求——重磅推出了嵌入式录播D3600/D3800系列产品,再到全新推出的移动便携式录播M2300,中庆录播形成完备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学校建设录播教室的不同需求。

    应用四:未来教师培养平台

    基于中庆教育云平台,中庆全新推出的未来教师培养平台,是面向师范高校,覆盖师范生学习生涯,通过对师范生实训课程远程观察、诊断的方式,提升师范生课堂实践能力的一体化平台。

 

聆听讲解方案

    未来教师培养平台,以实训教室建设为基础支撑,通过智能分析系统,为师范生提供从入学到就业的分阶段学习平台。从实训教学辅助系统、教育实习远程辅助系统、教师能力测评系统到教育硕士研究系统,贯穿师范生学习生涯的全过程,全面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

    应用五:移动教研

    移动互联网时代,教研工作不再停留不前。移动教研是中庆教研新主张,互联网移动终端掌上教研系统,可随时随地进行教研活动,打造专属教研交流圈,大大提升教研效率和水平。目前已经在天津河西区、吉林省吉林市龙潭示范区等多个区域应用和试点,成效显著,广受好评。

 

讲师为观展老师详细介绍移动教研

    中庆发挥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汇集五大教育信息化应用,让众多观展老师感受到了教育科技的坚实力量!本届展会也是中庆2017年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的首次展示,是中庆同仁与专家学者、领导老师以及同行们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让我们更加了解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需求,也对未来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在今后,中庆将继续不忘初心,匠心前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文香录播携精品方案亮相北教展北京文香录播携精品方案亮相北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0
未来教育云终端,由我引爆教育新趋势未来教育云终端,由我引爆教育新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7
同辉信息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同辉信息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中庆携手长虹久良共建生态型未来教室中庆携手长虹久良共建生态型未来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