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

pjtime资讯组 2017-03-13

    新年伊始,国内的小伙伴还沉浸喜庆新年的气氛中,智微已经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继OPS-C+标准之后,2017年2月8日,在本届荷兰ISE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上,英特尔再次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发布新一代的OPS+规范,全球IT精英、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见证了这一跨越性的发布。

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

    回首OPS可插拔模块规范的发展,最初2011年提出的OPS,到2014年的OPS-C,到2015年的OPS-C+,智微始终走在行业规范的前列,成功引导了国内教育电子白板行业从碎片化走向规范化,并将OPS的应用推向教育、商显、会议等众多行业中。2017年伊始,智微再次成为英特尔电子白板OPS核心战略伙伴,在荷兰ISE展会上联手发布新一代OPS+行业规范,为未来的可预见发展提供了最新技术储备。

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

    智微携最新符合OPS+规范标准的产品亮相,在发布会现场传递了“OPS+一切可能“的技术理念,更灵活、更多增值内容、更丰富的交互性能、更强大的计算性能、连接未来的8K显示输出等让更多的未来应用变得容易实现。

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

OPS+特征

    1、OPS+支持基本和扩展功能,平台从ATOM和CORE升到至强,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提供更强的视频播放能力。

    2、增加HRS FX18来满足各种不同连接接口如DP1.4,HDMI2.0等的宽频高速带宽要求,和OPS-C+一样,多了扩展更多功能的可能性。

    3、提供了8K的显示输出,为未来显示屏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储备。

    OPS+是新一代OPS可插拔模块规范,产品采用Skylake-H平台,可选配Xeon V5系列、I3/I5/I7 H系列CPU。相比于OPS、OPS-C、OPS-C+的Celeron、Core平台,OPS+拥有更强运算能力、图形处理能力、视频硬解码性能。因此,为了保证产品性能的充分发挥。与上一代OPS-C+产品采用的80+40PIN标准相比,OPS+则采用了新一代80+60PIN的输出接口,提供了8K的显示输出,为未来显示屏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硬件后盾。在当下显示需求,OPS+传输4K高码流视频信号时更流畅。

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

    智微本次发布的OPS+整机外观尺寸与OPS规范保持一致,均为120mm(L) x 180mm(W) x 30mm(H),在行业应用中可实现OPS、OPS+产品的无缝切换。支持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Linux系统,降低客户因产品升级带来的成本压力。

    OPS+为您带来

    交互性

    通过创建技术网路实现VR双向信息流

    灵活性

    VR灵活使用模式

    生态系统

    来自第三方公司的增值产品,内容和服务

    远程管理

    支持INTEL主动管理技术(简称AMT)

    多样性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和linux

    运算性能

    支持带VPRO功能INTEL CORE I3/I5/I7和INTEL XEON处理器

    标准定义

    基于INTEL开插拔规范,简化设备维护和升级

英特尔联合智微发布OPS+规范

    OPS+支持基本和扩展功能,使用Xeon E3 V5系列CPU,可以通过CPCI总线将多OPS+设备实现高性能服务器,成为OPS+最新突破的应用方向。除应用最普及的电子白板外,还可实现更多的延展性应用,如数字标牌、服务器、视频会议、多媒体电视墙、自助售货机、自助终端等。

    未来,技术的突破和飞跃,可预见OPS+将被更多的数字化场景应用。智微也将继续在OPS不同平台不同规范的应用进行探索,和合作伙伴们一起碰撞出更多的优秀应用,实现应用为王,引领更智慧的行业信息化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研华智能轨道交通方案:伴您智能出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EmbeddedWorld威盛将展出最新主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9
业内首发,华北工控国产芯主板EMB-3531业内首发,华北工控国产芯主板EMB-35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建碁AOPEN发表新一代数字引擎媒体播放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杰和科技荣膺英特尔服务器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CES 2017,英特尔亮出了哪些“王牌”?CES 2017,英特尔亮出了哪些“王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09
艾讯科技发表高阶ATX工业级主机板艾讯科技发表高阶ATX工业级主机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