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E9000骨干路由器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7-03-14

    近日,在德国举办的2017 iF国际工业设计论坛上,华为新一代骨干路由器NE9000凭借“卓越性能、人性化细节设计”,从全球59个国家的5500余件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iF工业设计奖。

    德国iF设计奖是全球最为著名的四大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自1953年以来,已被公认为全球优良设计的标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近60位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严谨的评选标准与程序下,选出在设计、体验、创新等方面表现杰出的产品授奖。

华为NE9000骨干路由器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

    NE9000作为华为新一代旗舰骨干路由器产品,依据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标准19英寸机柜空间中,提供最大80T整机容量,未来可演进至160T,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骨干路由器。NE9000采用了模块化电源设计,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更易部署。同时,NE9000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重要模块的冗余备份,满足网络核心节点对设备的高可靠性诉求。

    NE9000采用创新的直通风道设计,有效进行设备冷却,攻克业界高密度散热难题,在此基础上配合创新的单板散热技术和芯片节能技术使整机能耗降低至0.4W/G,仅为业界的50%,不但保证了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同时大幅节省客户的运营成本。

    NE9000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保持了“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柔性材料作为走线齿的线缆管理系统,支持用户快速布放光纤,操作安全便捷,为客户带来愉悦的操作体验。

    华为NE9000可以有效满足运营商对容量、可靠性和高效节能的要求。未来,华为将进一步加速高端路由技术的持续创新,帮助运营商打造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高效网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影巴可TMS耀目上市,更懂中国影院中影巴可TMS耀目上市,更懂中国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3
珠海航展英姿展,国产系统卫长空!珠海航展英姿展,国产系统卫长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