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新标杆,重庆万达城智能动态沙盘耀世登场

佚名 2017-03-14

    9月23日,备受瞩目重庆万达城第五代智能动态沙盘正式亮相重庆万达城展示中心,该沙盘直径22米,总面积达380平方米,整体效果气势磅礴、无比震撼。大峡谷创新应用整体360度旋转、VR虚拟现实等十余项高端技术,完美打造沙盘模型新的标杆。

图片1.png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出席重庆万达城展示中心启动仪式。对沙盘的展示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一、最震撼——整体沙盘360度旋转,展示效果惊人

图片3.jpg

    想要站在原地就欣赏到沙盘模型全貌且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重庆万达城智能动态沙盘满足您的要求。大峡谷应用旋转大型机械设备,将重庆万达城整体沙盘360度旋转,参观者无需走动即可全方位欣赏到沙盘的最佳展示效果。

    二、最科幻——VR虚拟现实系统,开辟沙盘新世界

图片6.png

    重庆万达城首次实现了VR虚拟现实系统在沙盘中的使用。VR系统中快速的时空转换和大量信息介绍是对实体沙盘的有益补充,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通过VR眼镜,可以欣赏渝秀中精彩的舞台表演,沉浸式体验国际大师的精彩创意;领略海洋公园中各种神奇的海洋生物、探寻奇妙的海底世界;了解飞雪寺兴衰更迭的悠久历史,充分感受佛教文化的魅力。

    三、最自然——生态仿真系统,完美还原重庆山水风貌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png

    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大峡谷公司为了完美展示重庆文旅城“山水之城”风貌,运用多种生态仿真技术,模拟出绝佳的自然风景。所有的水域景观都采用真水展示,配合灯光效果,营造出绚丽的视觉效果。此外,沙盘中还首次使用了瀑布、水雾等创意技术,让整体效果更加绚烂多姿。

    四、最稳定——升降设备再升级,系统更快更稳定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在万达茂、秀场和飞雪寺三大单体升降系统中,采用最先进的设计与技术,具有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系统更稳定的特点。万达茂升降系统包括:垂直升降、隐藏开盖、逐层升降和360度旋转,所有动态一气呵成,完美流畅。秀场和飞雪寺升降系统采用垂直升降和机械臂联动,两台进口6自由度机械臂,具有多方位展示和更加成熟稳定的特性。

    五、最炫酷——大胆的灯光设计,展示万达别样风采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沙盘模型应用智能灯光系统,根据商业中心、酒吧街、酒店群等板块特色,设计不同的灯光效果,营造繁华的空间氛围。沙盘上方还安置智能摇头灯,可对重点区域起到突出表现的效果。此外,沙盘还首次采用激光灯,将金丝猴、山茶花等元素投影在沙盘上,展示重庆特色。

    六、最智能——智能动态设备,增加沙盘模型的真实感和趣味性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2.png

    重庆万达城沙盘中广泛应用智能动态设备。所有的交通工具均可动态行驶:马路上智能汽车川流不息,轻轨地铁往返穿行。此外,动态金丝猴在林中嬉戏、动态帆船在各个码头之间游弋。金身佛像在飞雪寺顶部徐徐升起,通过灯光营造佛光普照的场景,令人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七、最直观——多功能展示,感受万达茂的繁华魅力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万达茂集海洋乐园、电影乐园、儿童乐园、水乐园及商业中心于一体,拥有世界级科技体验与游乐消费。大峡谷制作的单体万达茂,采用垂直升降、多层升降和360度旋转联动的展示方式,让人们近距离、全方位欣赏万达茂的各个业态,感受万达茂的繁华魅力。

    八、最科技——高科技动态设备,展示顶级舞台秀

图片29.png

    秀场是万达城的固有搭配,重庆万达城舞台秀充分融入重庆巴渝文化元素,由万达自主创意,国际顶级团队制作。大峡谷采用移动假山、升降水池、空中飞人、游泳演员、动态LED屏等数十项高科技动态展示设备,配合VR系统,完美展现国际顶级舞台秀魅力,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九、最神奇——写实制作,还原“雪涌云飞”自然奇观

图片32.png

图片34.png

    飞雪寺是重庆有名的寺庙,因正对着梁滩河瀑布而出名。在飞雪寺的制作上,大峡谷采用写实手法,精雕细琢,精彩展现了宏伟、精致的古建筑群。在景观上,采用真水和喷雾技术,完美还原“雪涌云飞”的自然奇观。

    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是全球第12座万达城,位于重庆西部新城沙坪坝西永,项目占地270公顷,总建筑面积550万平方米,总投资550亿元。由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顶级舞台秀、星级酒店群、酒吧街、旅游新城等组成,项目建成将是目前规模最大、投资最高、配置最优、可容纳人数最多的万达城。

    作为国内顶级的沙盘模型制作公司,大峡谷模型多年以来都是万达集团沙盘制作首选供应商。在重庆文旅城沙盘项目中,大峡谷再次被委以重任。我们倾尽全力、精工制作,不断吸取以往的成功经验,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设备上不断升级,再一次打造沙盘模型的标杆之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追求卓越,不断自我完善提高,努力成为世界顶级沙盘模型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彩讯科技亮相ISLE 新产品吸睛作者:佚名  17-02-17
【isle2017】我们相约“羊城”!【isle2017】我们相约“羊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0
松下AW摄像机助王思聪泛娱乐王国松下AW摄像机助王思聪泛娱乐王国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30
万达在北京丰台开设第十个杜比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3
展馆展会数字沙盘展示形式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4
电子沙盘,21新世纪的全新展现模式电子沙盘,21新世纪的全新展现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0
迪威视讯激光多点触控沙盘进驻某部队迪威视讯激光多点触控沙盘进驻某部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