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科技重磅新品全千兆交换机AEO-MS5224

pjtime资讯组 2017-03-15

    随着安防行业的飞速发展,市场对新技术的需求呈上升趋势。为高效传输视频信息,秋田科技顺应市场需求,重磅推出新款全千兆网管型交换机。

    此款新型交换机具有24个千兆RJ45端口和2个独立千兆SFP光纤模块。满足企业、智能小区、酒店、办公网及园区网的组网及接入要求,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管理维护非常简单。

AEO-MS5224.jpg

    全钢壳机架

    AEO-MS5224采用的是全钢质金属外壳,拉丝纹理,表面密合度处理细致,品质卓越。

    即插即用,管理简单

    此产品具备线速转发能力,充分保护用户投资,方便用户灵活组网。四元智能扫描绑定,迅速定位用户信息,操作简单,简化网络管理。

    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

    结合ARP攻击防护功能,彻底解决内网ARP欺骗与攻击;支持端口安全,可限制端口 MAC地址学习数目,有效防御MAC地址攻击;支持DoS攻击防护,有效保证网络安全。

    强大的VLAN功能

    支持IEEE 802.1Q VLAN、Voice VLAN等丰富的VLAN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使组网更加便捷、高效与安全。

    丰富的QoS策略

    保障关键业务数据优先处理;支持流量控制功能,能合理分配带宽;支持语音VLAN,保证通话质量。

    多层次的访问控制策略

    轻松实现网络监控、流量监管、优先级重标记以及数据转发控制;方便实现对时间精确控制访问需求;轻松设定用户访问权限。

    安全的网络管理和维护

    等多种管理方式,快速便捷实现网络管理;支持用户分级、身份过滤等功能,增强配置安全性;支持端口数据监控,监控网络状态,轻松实现全局网络统一管理,方便灵活。

    解决方案:

AEO-MS5224连接图72.pn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克莱默推出HDBaset2.0范围延长器作者:佚名  16-11-28
秋田科技2016年年度事件大盘点秋田科技2016年年度事件大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9
利国推出可按需替换模块的光传输新品利国推出可按需替换模块的光传输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