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泰宁县人大装备华音HY-6600系列触控式表决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7-03-15

    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位于福建省西北部,与江西黎川县交界。素有“汉唐古镇、两宋名城”之美誉的泰宁,是福建省唯一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块顶级品牌的双冠旅游区。“水墨丹霞、古韵泰宁”,是美丽泰宁的名片,独特的山水资源在江南的秀色里格外为人称道。装备华音HY-6600系列触控式表决系统用于各项议案表决,更加公平公正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福建省泰宁县人大装备华音HY-6600系列触控式表决系统

    全县辖2个镇、7个乡:杉城镇、朱口镇、新桥乡、上青乡、大田乡、梅口乡、下渠乡、开善乡、大龙乡。泰宁又称杉城,原为绥安(后改为绥城)属地金泉场(后改为金城场)、归化镇境域。唐乾元二年(759年),析绥城县地分置归化(即今泰宁)、黄连(即今建宁)2镇。五代时废镇为场,南唐中兴元年(958年),升归化场为归化县,隶属建州。宋元祐元年(1086年),邑人叶祖洽状元奏请朝廷更改县名,宋哲宗将山东曲阜孔子阙里府号“泰宁”赐为县名,隶属邵武军。元代属于邵武路。明清时均属于邵武府。民国初期属北路道、建安道,后直隶省政府。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为红色苏区县之一,隶属闽赣省。红军长征北上,苏区沦陷后,先后属第九、第七、第三、第二行政督察区。1950年2月泰宁解放后,属福建省第二行政督察专员公署(后改称南平专员公署)管辖。1970年6月划归三明专区。1983年4月,隶属三明市。

福建省泰宁县人大装备华音HY-6600系列触控式表决系统

    华音(HUAIN)HY-6600系列触控式表决系统采用 DSP/DDOV 数字化处理与传输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稳重的台面式强抗静电功能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极具有现代科技感;具备发言、视频、表决、同声传译于一体功能;系统具备强抗干扰技术,确保会场内设备不受手机、蓝牙、无线电、WiFi等信号干扰;系统支持一线式手拉手连接、T型头手拉手连接及环形手拉手连接等多种连接方式;频率响应可达30Hz-20KHz,接近CD音质效果。

福建省泰宁县人大装备华音HY-6600系列触控式表决系统

    简洁稳重台面式强抗静电功能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极具有现代科技感;具备128×32图形LCD显示屏,6寸超大电子触控玻璃面板,操作直观明了;采用电容式感应触摸面板,定位精确、控制迅速,无机械按键、不会磨损、无限寿命; 具有发言讨论、摄像跟踪、投票表决、同声传译、会议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会议终端。

福建省泰宁县人大装备华音HY-6600系列触控式表决系统

    感谢福建省泰宁县人大常委领导的对华音HY-6600系列全数字表决系统在认可与肯定!华音电子将继续努力,将更大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会议系统行业再创辉煌、“鸡”续奋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信中标即墨人大会议表决系统项目飞利信中标即墨人大会议表决系统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MIPRO携新品闪耀亮相2017广州灯光音响展MIPRO携新品闪耀亮相2017广州灯光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9
雷蒙电子携同声传译系统力挺ECO峰会雷蒙电子携同声传译系统力挺ECO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TAIDEN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公信第三代FS-FHSS同传系统重磅来袭!公信第三代FS-FHSS同传系统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