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邦医护对讲进驻广州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7-03-16

    广州市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是万科在广州首个城市级旗舰养老项目,集医疗、康复、养老、护理为一体,融合国际标准的适老设计,设计床位400张,可为长者提供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和高品质的养老服务。

    广州市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项目建设期间,展开了“房间紧急呼叫对讲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开标期间,有众多投标企业参与竞争,来邦凭借多年来成功实施众多知名养老院项目案例经验以及产品优越性、品牌影响力等优势,顺利中标。

    中标产品:来邦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医护对讲系统(总线制)产品。共计:400张床位、230间套房,设7个服务台主机管理套房内的呼叫对讲。

    来邦产品项目设计:230间套房的每间卧室、客厅、书房、厨房、卫生间区域各设置1个紧急报警点,分别安装1台呼叫对讲分机或1台防水报警按钮;7个服务台,分别安装1台可视对讲管理主机;以及用于系统中的其它相关设备。

    来邦产品功能实现:每套房间内的卧室老人可通过床头分机与服务台相互呼叫、双工对讲;每套房间内的客厅、书房、厨房、卫生间区域的老人发生紧急情况时,可通过按钮拉绳向服务台发出紧急报警信号;各服务台之间可双向可视对讲,并能对所管理的分机相互托管;服务台主机可对通话内容进行录音录像保存,并能上传服务器查看;走廊中的服务人员可查看各房间内的老人呼叫信息;服务台主机可对管理的分机进行全区广播、定时广播,广播方式支持mp3文件广播、喊话广播和外接音源广播。

    附:来邦总线制医护对讲产品应用于养老院系统图

养老院床位对讲连线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助力阳朔县公安打造“在线警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华为发布CloudFAN2.0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5G将促进Cloud X产业大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华为智慧物流方案助力物流行业敏捷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华为:5G为新媒体产业注入蓬勃生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