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获“思正杯”创新产品奖

pjtime资讯组 2017-03-16

    在“中国制造2025”提案公布后,汉邦大胆决策出智能化及创新是未来的重点探索领域,顺势推出了星光级超低照度枪型网络摄像机HB-IPC342W,凭借该产品卓越的创新技术在今日斩获了“思正杯”第七届2016年度中国安防创新产品大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汉邦以创新及智能化应用推动安防创新发展趋势。以“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为愿景的汉邦高科,实现了热成像技术、生物特征识别等关键技术的突破,提升了智能技术在安防各个领域的实战应用和效能。

    智能化应用方面,汉邦凭借智能化产品-星光级超低照度枪型网络摄像机HB-IPC342W出色的产品优势,斩获了2016年度“思正杯”第七届中国安防创新产品大奖。

    HB-IPC342W产品优势

    1. 星光级超低照度。最低照度彩色可达0.001lux,黑白可达0.0001lux。

    2. 丰富的智能功能。支持对越界、区域入侵、物品遗留、物品取走、场景变更、画面遮挡、声音异常等七种异常事件的智能检测;支持人脸检测功能。

    3. 低延时。主码流1920*1080@25fps,2Mbps时,视频图像传输至客户端的延时时间<100ms。

    4. 网络适应能力强。在丢包率为30%的网络环境下,可正常显示监控画面。

    5. 环境适应能力强。当环境温度在-50℃~+80℃范围内,电源电压在DC12V±50%范围内时,设备均可正常工作。

    在安防行业首屈一指的汉邦高科,所获奖的HB-IPC342W经过横测在配置、性能上均更加出众,故能斩获此项创新产品奖。未来,汉邦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安防产业创新,为安防产业的转型升级增添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和田策勒县与大华签订智慧城市PPP项目和田策勒县与大华签订智慧城市PPP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汉邦高科打造贵州校园平安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3
汉邦高科成功入围民生银行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21
汉邦高科成功为顺丰速运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