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智能助力上海丰树Vivocity怡启

pjtime资讯组 2017-03-16

    近日,丰树集团(Mapletree)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勃发的季节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盛会,鸿合智能(HVS)所承建的整体视听系统解决方案全程助力。丰树集团(Mapletree)旗下的上海丰树VivoCity(怡丰城)在商业园商务中心报告厅正式怡启。

    上海丰树Vivocity怡启活动

    丰树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注重全球资本运筹。丰树上海商业园项目于去年竣工,位于闵行莘庄商务区内,总建筑面积29.7万平方米,主要由20万平方米的丰树商业城甲级办公楼、12万平方米的一站式生活方式及购物商场怡丰城组成。

    丰树商业园商务中心全景

    丰树上海商业园E楼商务中心视听系统项目从投标到实施均充满了挑战,鸿合智能(HVS)在与客户相关负责人的一次次沟通和谈判中,针对客户需求不断细化方案,最终在包含了1家新加坡企业的5家备选集成公司中脱颖而出,再次用事实证明了鸿合在业界的领先实力。

    由鸿合智能(HVS)承接的丰树上海商业园E栋商务中心全部智能会议室系统正式启用,将全面开启整个CBD园区的智能化办公时代。项目设有350人座的大型多功能厅,可分割会议室以及研讨会议室,并配备了视频会议系统等,使得园区各种大小会议,举办年会,开远程视频会议等更加便捷和高效。该系统包括了Auditorium(礼堂)、Meeting Room(可分割会议室)、Seminar Room(研讨会议室)、Digital Signage(数字标牌),全部采用世界一流品牌(AMX、IHSE、CISCO、EV、Audio-Technica)设备,并以强大的方案设计能力和精湛的施工工艺,保障整栋大楼智能化办公的高度稳定性和卓越性能,真正有效提高整个商务中心的会议效率。??

    丰树商业园商务中心报告厅

    丰树商业园商务中心可分割会议室

    丰树商业园商务中心研讨会议室

    丰树商业园商务中心报告厅一丝不苟的机柜布线图

    鸿合智能(HVS)一直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视听系统解决方案,多年来沉淀下三大服务理念,即系统设计顾问化、核心资源伙伴化和实施服务标准化,正是基于这样的服务理念,无论是方案的设计还是实施效果都更加完美,让鸿合智能(HVS)能更多针对企业以及国内外环境深度定制,不断打造出更加完美的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鸿合新版会议应用软件闪亮登场鸿合新版会议应用软件闪亮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8
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作者:那山那水  19-0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