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小间距再发力,产能直冲2000KK/月

pjtime资讯组 2017-03-16

    1919年,麦金德提出“世界岛理论”,他指出:谁统治了东欧,谁就统治了大陆腹地;谁统治了大陆腹地,谁就统治了世界岛;谁统治了世界岛,谁就统治世界。

    如果把显示屏行业看作是一个“世界岛”,那么小间距显示屏就是“大陆腹地”,谁拥有了小间距LED的绝对优势,谁就赢得了显示屏行业未来。

    2016年,国星小间距产能实现1200KK/月,产、销量均列全球第一。3月14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拟投入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进行显示屏器件项目的扩产。此次扩产后,国星小间距产能将直冲2000KK/月。

    这是非凡的气概,亦是坚定的态度!

    有些事需要不断的积累,需要步步扎实,将自己沉淀下去,当时机成熟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成了,这是厚积薄发的力量。

    2013年,国星小间距1010量产,产能100KK/月,2016年产能突破800KK/月。2015年,国星0808量产,产能100KK/月,2016年产能突破400KK/月。2017年,国星0606正在研发,预计7月份实现量产。

    一直以来,国星始终坚守着超高的品质工艺,以生生不息的技术创新力,创造出系列完善、性能稳定的小间距产品,以多年的时间积累和不断的技术磨砺,彰显厚积薄发的领袖风范。

    矢志创新,不断突破,这就是国星!

    领创之路,从不止步,这就是国星小间距!

国星小间距再发力,产能直冲2000KK/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作者:柒曦  19-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