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全新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闪耀上市

佚名 2017-03-05

    要成为新一代娱乐PA系统的“超级装备”,就是要帅出范酷有型实力出众,全新 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真的来了。

哈曼全新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闪耀上市

    全新 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集成强大的系统管理能力与音频处理功能,完全满足酒吧等娱乐场所扩声应用需求,用匠心和激情,玩转娱乐空间。

哈曼全新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闪耀上市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包含两款型号:

    MSR 260(2路输入×6路输出)

    MSR 480(4路输入×8路输出)

    BSS MSR 系列独特的分频网络采用FIR(有限脉冲响应)与IIR(无限脉冲响应)双滤波器技术:FIR线性滤波器具有出众的幅频特性,可有效保证精确的线性相位;IIR数字滤波器在确保高品质音质的同时,可显著降低扬声器单元间的干扰。

哈曼全新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闪耀上市

    内置多种音频信号处理功能:增益、选通、混音、图形均衡器、参数均衡器、分频器与限幅器等。

    S. Dynamic 技术提供两种音色模式:默认(DEFAULT)模式与增强(ENHANCED)模式。

    24位、96kHz 高精度模/数(A/D)与数/模(D/A)转换器具有全动态范围转换能力,令音质更卓越。

    支持模拟与数字(AES/EBU)信号。

    设有双以太网端口,用于系统控制与多设备级联。

    图形用户界面简易直观。

    LCD 全彩触摸屏方便各种快捷操作。

    激情不止,天“声”无畏!

    哈曼专业娱乐音视系统解决方案

    将给你更多惊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集合多重专利设计:Symposium Osiris音响架集合多重专利设计:Symposium Osiris音响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KLOTZ隆重推出VADIS G2媒体矩阵KLOTZ隆重推出VADIS G2媒体矩阵作者:佚名  17-02-23
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哈曼专业音响 首度公开回应三星收购哈曼专业音响 首度公开回应三星收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