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助力企业高效沟通靠什么?

56iq编译 2017-03-16

    数字标牌助力企业高效沟通靠什么?本文围绕典型网络的企业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独立于技术之上的探讨,并给出了五大建议。

    1.原因

    “为什么?”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当数字标牌的请求是由执行命令产生时,似乎很少被问及。“增加参与度”、“提升品牌忠诚度”、“迎合企业沟通”等模糊不清的目标,虽然是确定的,但如何去将这些与数字标牌的部署关联起来呢?

    通过研究部门、团队、个人的目标,来探索数字标牌对公司各层面产生的影响有多大。而这一分析也突出了数字屏幕的真正部署目的,同时为提升参与度奠定了基础。

    2.测度

    数字标牌网络价格高昂。软件、硬件、基础设施、培训、创意资源、安装、维护、项目管理、内部时间安排等也许很轻易就能超出预算。那么,你将如何证明你的标牌物有所值呢?未来,你能通过分析哪些指标来测度网络的成功与否?你现在又有哪些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目标呢?

    识别现有的员工满意度调查、绩效报告、关键业绩指标等因素。而其中,有针对性的追踪、监测十分重要。

    3.创意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些在创造性之外去管控一切的集成商十分普遍。而他们最典型的反应是在内部寻找解决方案,通过招募公司的营销、人力资源团队等来解决。而六个月后,其网络虽有可能给人以深刻映象,但内容或许会缺乏创造性。由此,数字标牌的价值也就慢慢降低。

    我相信,创意绝对是任何数字标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是门面,而内聚力、深思熟虑、良好的管理、定期的内容更新也同样重要。对创意能力做出客观判断,这就需要持续工作、适当的时间安排。从实际情况出发,而不是冲动行事。

    4.角色

    一个伟大的数字标牌网络需要部门之间的合作和沟通,以茁壮成长。

    寻求投资方、供应商的协助合作。在项目初期就明确各部门的角色、预期目标等。记得在超越初期发展状况的同时还要考虑维护和装配后的功能使用。

    5、互动

    如何吸引观众注意呢?对于销售部门而言,与观众互动,可以像规划发展目标和整合实时数据一样简单。对于其它部门来说,需要更完善的方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询问观众。如果主要目标是提高客服部门的执行力,那么就通过手机等智能设备与观众沟通。56iq的社交媒体互动、微信照片打印机等都是非常好的互动应用。而项目目标,毫无疑问是为了公司的利益。但如果没有达成预期的观众参与度,那目标将无法实现。如有疑问,尝试站在观众的角度看待、思考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