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00万轰动外媒,TCL旗舰量子点电视XESS X1再次震惊法媒

佚名 2017-03-16

    随着中国在全球电子产品中主导权逐渐上升,国外专业评测机构开始将目光投向中国智能科技产品。据悉,近日法国最权威的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AVCESAR对中国TCL旗舰级量子点电视XESS X1(法国同款机型U65S9906)进行了专业评测。结果显示,TCL量子点电视XESS X1(法国同款机型U65S9906)斩获六星顶级评价(最高等级为六星),再一次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中国工业设计与科技创新的实力。

获法国专业评测六星顶级好评 TCL旗舰量子点电视XESS X1扛鼎中国制造

    AVCESAR作为法国颇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独立权威机构,一直以来被业界人士评为最严苛的检测机构之一。在此次测试中,TCL量子点电视XESS X1(法国同款机型U65S9906)无论是在画质表现、声音还原,外观设计,智能应用,视频处理等方面均获得了AVCESAR评测工程师们的最高好评,6星顶级评价实至名归。

    据TCL多媒体工作人员介绍,量子点电视XESS X1完美展现了TCL的技术领先性,不仅搭载了65寸的曲面屏幕,并且采用量子点显示材料,实现了行业色域最高的110%NTSC。而288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使得产品的最高亮度可达到1500nit以上。这样的配置当之无愧称得上为旗舰级。

    另据悉,X1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强强联合,从而实现行业内最高标准的HDR产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将高动态范围和广色域两大功能相结合,通过智能算法使对比度达到峰值,使亮的更亮,但是又不影响黑色的深度,使得图像有更好的层次感。从而实现更加真实的观看体验。而TCL自主研发的混合调光处理技术让用户的眼睛在欣赏绚丽画面的同时又倍感舒适。

    此外,X1还配备行业顶级硬件配置、顶级哈曼卡顿音响设备以及TV+OS智能系统,带来极致家庭娱乐体验的同时,更成为电视产品未来发展的风向标。而在外观方面,X1秉承北欧现代主义设计理念,以简洁、自然、实用性为特征,在每项技术、每个部件、每一处细节上都严格考究,最终实现一体成型的和谐美感。

    值得称赞的是,TCL旗舰级量子点电视不仅摘得了法国第三方测评机构VCESAR六星顶级至高评价,此外X1还斩获诸多重磅大奖,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的“金像奖”的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CES“2016全球年度技术创新影响力金奖”、中国“Leader技术创新大奖”等。这无疑为TCL赢得全球高端市场增加更多砝码。

    TCL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品牌之一,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代表性企业,在国际化的战略指导下,海外业务连年大规模增长。2016年,TCL多媒体全球电视出货量突破2000万台,这一消息也瞬间引爆了全球媒体的关注。作为美国乃至世界最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报刊《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等文章评价,认为中国品牌TCL突破世界对中国制造的传统印象,成为代表中国高水平制造业的新名片。

    事实上,除了以上媒体外,世界各地200多家知名媒体都进行了相关报道。美国ABC新闻、美通社、雅虎网、英国CollabTec博客、法国ADVFN网、德国FinanzNachrichten.de网、瑞典Nyehtspalatset网以及印度Odisha Sun Times网等都对“TCL现象”进行了针对性评论,一致表示TCL将会成为改变世界电视行业格局的领导者。

    TCL旗舰级量子点电视X1此次引爆法媒,斩获法国独立检测机构AVCESAR的六星评价,这不仅打开了全球电视品牌在高新技术段位博弈的新格局,更抢先成为TCL抢占全球高端市场的杀手锏,帮助其锁定未来电视市场竞争的胜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