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ISE2017视听展 KTC康冠大放异彩

pjtime资讯组 2017-03-01

    2017 年荷兰 ISE 视听展于 2 月 7 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如期举行了。ISE 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是一场娱乐技术、显示器与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最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ISE 不仅吸引大量观众入场参观,观众的专业程度更让人侧目。ISE 自 2004 年 2 月在瑞士日内瓦的第一次成功举办后,每年的参展商及观众都创下世界最新的记录。

    今年康冠继续秉承着一贯沉稳、简单、大气而不张扬的风格,将康冠的展位布置得大方精致,干净利落,给来访的客户以及同行参展商们豁然开朗的感觉。紫色的"KTC" LOGO 镶嵌在白色的墙面上显得非常的高雅,展位的搭建风格与我们展示的主题产品风格统一,主次分明,能最大化的彰显产品主题。有位老客户特意过来跟康冠工作人员说,"I like your booth style, clean and simple, very typical , very professional OEM manufacture."非常感谢客户的认可!KTC 大型代工厂的风范淋漓尽致的在这样一个意义深远的展会上展示出来了。

荷兰ISE2017视听展 KTC康冠大放异彩

    面对如此高端权威的一次盛会,在国际业务部林经理的带领下,康冠参展人员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站立迎宾,精神抖擞,展现着康冠的活力和蓬勃向上的氛围,也向客户展示着作为 KTC 员工的良好素质,无形提升了客户与康冠合作的信心。

荷兰ISE2017视听展 KTC康冠大放异彩

荷兰ISE2017视听展 KTC康冠大放异彩

    康冠始终保持斗志,胆大心细,有计划有安排的接待老客户的到访,面对新客户的询问更是积极热情,不厌其烦的解答,对新客户深入分析,帮助其解决对产品的盲点认知,专业引导,使其对 KTC 留下更加深刻的影响。

荷兰ISE2017视听展 KTC康冠大放异彩

荷兰ISE2017视听展 KTC康冠大放异彩

    在这次 ISE 展会上,康冠展出了用于教育和会议办公领域使用的 65-86" OPEN CELL 的触控一体机,电容触摸屏技术;用于安防领域的监控器,还有超窄双边 1.8mm 拼缝的 LCD 拼接墙这三类主打商显展品。拼接墙上循环播放着 KTC 深圳和惠南工厂的宣传视频,让更多来往的海内外客户促立围观,在惊叹KTC 拼接墙展品的同时,更多的了解了来自中国有着 21 年悠长历史的 KTC 纯代工厂的发展和振兴。

荷兰ISE2017视听展 KTC康冠大放异彩

    2017 年 ISE 荷兰阿姆斯特丹视听展圆满结束了,中国的知名代工厂"KTC"又一次成功的飞越了两大半球,把 "Made in China" 中国制造之风再次吹到了欧洲大地,我们坚信,这股中国风,一定会吹遍全世界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生根发芽,开花结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进驻三峡监狱创维群欣液晶拼接进驻三峡监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LG商用显示霸气登临AWE 2017LG商用显示霸气登临AWE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0
帝艾帝商用解决方案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帝艾帝商用解决方案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7
液晶拼接势不可挡,数据解读未知液晶拼接势不可挡,数据解读未知作者:帝艾帝  17-03-06
康冠将参加美国CES 2017消费电子展康冠将参加美国CES 2017消费电子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1
顺潮流之势,康冠推出L71F系列全新机型顺潮流之势,康冠推出L71F系列全新机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03
KTC 8寸超窄超薄四核3G平板电脑闪亮上市KTC 8寸超窄超薄四核3G平板电脑闪亮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