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望视频会议成企业远程协作首选工具

pjtime资讯组 2017-03-20

    目前,视频会议正逐渐成为企业远程沟通协作的重要工具。许多商业人士认为:借助视频会议能使沟通跨越时间、距离的阻隔,提高位于不同城市、不同国家的工作团队远程协作的效率。

    视频会议系统能够促进身处不同地点的企业和员工联结在一起,增进员工的参与度、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减少出差成本和风险。

    视频会议在我国迅速发展。根据Frost& Sullivan公司发布的《亚太地区视频会议设施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亚洲视频会议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912亿美元。大中华区市场,尤其中国内地市场是该区域增长的亮点,营业收入占总营收1.548亿美元的62.3%,高增长的一个最主要是:音视频设备的安装和使用将趋向更加低廉和便利,以此成为吸引用户的重要手段。

    “简单易用”确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最开始的视频会议系统,因为其专业性强被许多人拒之门外。现如今,视频会议连接简单,尤其是一体终端的出现,只需要接上网线、连接全向麦克风和显示器就可以实现视频会议,根本不需外接摄像头。另外,系统操作界面简洁,文字聊天区、录制功能一目了然,非专业人员也可操作,即使是不会用电脑的人士都可以上手使用。

    另外,该报告还指出,笔记本电脑和桌面终端是进行视频会议的常用设备,其次是移动端,也就是手机和平板,当然手机占到的比率更大,并呈现越来越明显的增加趋势。深圳华望技术有限公司,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移动端的视频会议系统——华望云,2014年6月,“华望云”移动端IOS版本成功研发;2014年9月,“华望云”移动端安卓版面市,该系统以其稳定性而著称。

    到目前为止,华望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服务上百万用户,被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多家教育局、教育培训机构,粒上皇、百果园等大型连锁企业应用,受到了用户的一直赞誉。华望,用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企业视频会议、远程协作的首选工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265是什么?H.265视频会议技术了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7
威方信科助力香港中银大厦实行高效沟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7
科旭威尔“灵猫”出世,引领云台新高度科旭威尔“灵猫”出世,引领云台新高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视维视频会议为政府会议召开带来便利视维视频会议为政府会议召开带来便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