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2017 东汇将展全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

佚名 2017-03-20

    春风吹来桃花儿开,展会一个接一个,精彩接踵而来,市场随着气温一起回升。让我们来看看四月的新鲜热辣的展前预热吧~!

    亲临infoComm China 2017,近距离见证全球最新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集成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向市场各领域的权威专家学习,探索创新与合作机遇,开拓庞大视听市场先机!

    【 东汇展位 EC10-01 】

    时间: 4月12日-14日,2017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CNCC),北京

    展位:E馆,EC10-01

    www.infocomm-china.com

    www.ifcshow.com

    东汇携美国ASHLY[雅士尼],法国Digigram,美国RDL,荷兰Quint Audio[坤腾],德国beyerdynamic,德国KLOTZ,立陶宛AMC,强势登陆InfoComm 2017,全线新产品,全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尽在东汇EC10-01展位。

数字音视频解决方案

    集成系统的搭建,早已不是单一的感官体验过程,东汇多年来致力于为市场及客户提供前沿技术,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降低系统造价,简化系统组成,在音视频的数字化传输与搭建,有着深刻的见解和优秀的解决方案。

    让我们相约InfoComm 2017,共同探讨展业前景,实现网络通信创见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MARK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将亮相InfoComm2017C-MARK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将亮相InfoComm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30
Adamson助力Sweet Southern Sound提升高端体验Adamson助力Sweet Southern Sound提升高端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