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CRIUS 4.0 玩转“新零售”!

pjtime资讯组 2017-03-21

    零售是广告行业最重要的应用领地之一,在LED显示屏行业,其中的LED广告机更是零售传媒的潜力股,且正在以迅速的步伐发展成为零售广告的主流载体。当我们闲逛在繁华的商业中心,路过时尚的服装店,温馨美丽的花店,街角典雅的咖啡店等等,各式精致的小店,几乎都在用形形色色的广告机宣传展示着自己的商品,吸引着来往的行人。色彩艳丽栩栩如生的画面总会让行人驻足欣赏,慢慢的被吸引,然后进店观赏,消费。这就是LED广告机给传统零售商业带来的巨大魔力。

    然而,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新零售”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出,最近一次刷屏是马云在2016年杭州云栖大会上的演讲,他说:“未来的十年至二十年,将不再有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正真的‘新零售”。

    未来的“新零售”,就是一种“场景体验式营销”,是区别于传统商业的以零售为主的业态组合形式,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与感受,在体验中完成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了解,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价值分享和交流。

    青松最新打造的CRIUS 4.0版本将完美与“新零售”发展趋势相结合,集人脸识别、数据分析、用户交互体验等功能为一体,来满足未来新零售环境下用户的实际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三十而立,青松光电再出发作者:那山那水  22-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