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天携“融合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参展CCBN

pjtime资讯组 2017-03-21

    2017年3月23-2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中天)主打融合媒体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博视博学 专注专业

    经纬中天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网络视音频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开发、实施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博视博学、专注专业”的发展理念,为中国广播电视信息技术的发展贡献一臂之力。公司产品涵盖了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服务平台、融合媒体云平台、“两微一端一门户”整体解决方案、全IP化新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网络教育培训应用管理平台、统一多屏流视频服务器、直播录播一体机等多种软硬件化产品,公司将继续以创新的技术、领先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方案服务广大客户,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全媒体综合技术服务商。

    近年来,公司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发展战略,在融合媒体整体应用、云服务平台取得了重大成就。展会现场,经纬中天将展出众多融合媒体应用的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大象融媒·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服务平台、北京新媒体集团·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播控平台、新华社·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服务平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即听FM、人民日报社·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播控平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等。

    深度融合 技术支撑

    经纬中天融合媒体解决方案集多渠道多形态的内容汇聚、融合媒体内容采编指挥调度、3G/4G内容采编回传平台、融合媒体内容媒资管理、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播控、融合媒体互动演播室应用、大数据监测、特色移动媒体应用等于一体,形成完整的融合媒体流程化应用管理链条,可为电视台、电台、报业集团、互联网视频公司及其他拥有大量数字资源内容的单位提供多种与视音频内容汇聚管理、内容资源挖掘应用等业务相关的全方位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助力传统媒体转型,重构媒体采编播生产传播渠道,着力打造融媒体新闻指挥调度的“中央厨房”应用场景,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端发布”的融媒体完整生态体系的建构。

    强力推进 抢占云端

    经纬中天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整合新媒体业务模式,支持各媒体单位建设融合媒体云平台,实现多渠道内容生产、传播、多终端应用、管理和运营等。针对不同环节,公司选择性地采用公有云、私有云和专属云等不同方式架构。

    此外,为了详细展现融合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的具体应用,公司也将展示更多案例加以说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从CCBN看,未来彩电革谁的命从CCBN看,未来彩电革谁的命作者:那山那水  19-03-26
2018大洋巡展启动,点亮智慧融合新未来2018大洋巡展启动,点亮智慧融合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1
腾讯云+未来 峰会大洋融云强势登场腾讯云+未来 峰会大洋融云强势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