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国际化步伐 Jusbe(佳比)亮相迪拜GESS展

pjtime资讯组 2017-03-21

    2017年3月14日至16日,在阿联酋的第二大酋长国迪拜举办了由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和英国F&E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2017 GESS迪拜教育技术装备及学校家具展(GESS 迪拜2017)”。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和积累,GESS已经成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观众数量最多,最权威的教育产品展。

1.jpg

    阿联酋20岁以下公民占全国人口的 50%,这个比例是世界最高的。阿联酋政府以“人是国家的第一资源”“唯科学技术才是进步和繁荣的途径”为理念,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政府将24%的国家预算用于发展教育行业。近年来,佳比集团不断加快国际化步伐,将中东市场做为佳比重点开拓领域。作为国内知名音响品牌的Jusbe(佳比),携旗下教学扩声产品远赴迪拜亮相展会。

2.jpg

    本次展会受到阿联酋政府的高度关注,而Jusbe(佳比)展位也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阿联酋教育部长HUSSAIN IBRAHIM AL HAMMADI亲临指导,对于本次展示的产品及方案给予了肯定,表示愿与企业长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希望佳比能够发挥优势,开发更多教育需要的高新产品和易用方案,更好地为实现两国教育信息化服务。

    Jusbe(佳比)音响凭借其过硬的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前来展位了解和咨询,从而达到进一步的合作,为Jusbe(佳比)中东市场带来无限的商机。

    未来,佳比将继续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深化企业“走出去”战略,通过进入主流市场,占据优势市场,大力提升国际竞争力,为企业实施国际化战略树立行业标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damson、Westbury为议会厅带来新声Adamson、Westbury为议会厅带来新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0
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0
强强联合,宝业恒GETshow现场火爆强强联合,宝业恒GETshow现场火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佳比全新发布的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佳比全新发布的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3
深耕西南市场,佳比集团成都分公司开业深耕西南市场,佳比集团成都分公司开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