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投影机打造企业会议室出色应用方案

佚名 2017-03-15

    索尼工程投影机一直受到广大企业用户的青睐。近日,索尼5000流明宽屏工程投影机成功入围某大型国有银行福建省分行系统会议室。

    索尼VPL-F530W、VPL-F630W、VPL-F530WZ、VPL-F630WZ等一系列5000流明宽屏投影机具有超高的性价比,适合中高端会议室,典雅大气的外观可以完美的与会议室融为一体,同时可为会议室提供细节清晰的WXGA分辨率影像。时尚、全新、完美契合的设计、整洁的电缆管理和低风扇噪声,使用户在舒适安静的环境中完成会议。

    此外,索尼投影机还适用于各商业、教育和娱乐应用场合。节能高压水银 (HPM) 光源配合索尼高级BrightEra 3LCD投影引擎,具有丰富、稳定的色彩。真实创作和对比度增强技术对图像质量实现进一步微调,确保每一次使用都具有非凡的清晰度和真实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参展CCBN2017 4K产品是亮点索尼参展CCBN2017 4K产品是亮点作者:佚名  17-03-20
索尼:首款OLED电视A1开放预订作者:佚名  17-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