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华侨城影院引入光峰ALPD激光放映机 进入激光放映时代

飘飘 2017-03-21

    中影华侨城影院影厅近日通过引进光峰ALPD激光放映机进行了设备升级。据悉激光放映机相对以前的设备可以带来更亮的画面亮度和更艳丽的画面色彩。 光锋ALPD激光电影放映技术带给观众更好的观影体验,堪称革命性的改变。

    观众买票走入影院,最想享受的是什么?当然是真实而悦目的色彩,清晰而没有散斑的图像,细节的表现和绝佳的对比度,还有不伤眼不累眼的安全感。中影光峰激光电影放映技术真正可以满足这些要求。这项技术实现了符合DCI标准的20000流明亮度、零散斑等性能指标,更清晰、更可靠、更安全,观众的观影感受将因此焕然一新。

    一位曾在中影影院深圳欢乐海岸店11号激光放映厅观看完《变形金刚4》的观众说:“《变4》有大量的太空舱内部的暗场景,当影片的暗黑占据屏幕时,我真担心出现平时在其它地方看3D电影时的那种情况: 仿佛一下子“掉进”“黑暗“中、费力而徒劳地分辨图像细节,但是这次我看得完全不费力,暗处细节表现的非常好,清晰、没有抖动,眼睛一点都不累。

    许多看过激光放映技术放映的电影的观众都表示,激光电影画面明亮,色彩饱和,清晰无抖动,令人享受其中。另外,同样2万流明的激光放映系统,功率是2500瓦,大大低于氙灯,日常耗电也相对低很多。所有这些,对观众健康和环境安全而言,都是质的改变。

    中影华侨城影院影厅激光化升级带来了放映品质的极大提升,为观众打造极致的观影体验,从而助力影院实现差异化经营,拉动票房增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的视界 你将会看到什么?激光的视界 你将会看到什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1
2016 NEC华彩绽放 领跑激光电影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