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AMM展 Sennheiser发布全新XSW无线话筒

佚名 2017-02-22

    在美国NAMM展览会上,Sennheiser 正式发布了XS Wireless 1系列,即将发布的XS Wireless 2系列也在展台上向公众提前预览。凭借这两个全新的无线话筒系列,Sennheiser再次拓展了其面向音乐行业的产品线。优秀的现场声音、令人惊叹的设计以及难以置信的易用性使该系列成为新锐艺人升级到无线话筒的理想之选。

美国NAMM展 Sennheiser发布全新XSW无线话筒

    从XSW 1开始使用无线话筒
在NAMM展会同步发售的XS Wireless 1无线话筒系列总共包含6个套装,具有易于操作、设置快捷以及传输可靠的特点,非常适合需要控制成本,精打细算的用户。由于采用一键式同步的技术,以及直观图标控制的自动频率管理功能,艺人、乐队和主持人能够在几秒钟内就将话筒准备就绪。

    Sennheiser“现场演出与音乐”部门的产品经理Oliver Schmitz表示:“卓越的现场声音,再加上首次使用无线话筒的用户所青睐的简洁性——这就是XS Wireless 1的标志。在开发该系列产品的过程中,我们特别注重让用户操作尽可能简单直接,并在确保出色声音的前提下降低了价格。

美国NAMM展 Sennheiser发布全新XSW无线话筒

    该系列使用Sennheiser著名的evolution话筒头,并采用天线切换分集技术来确保可靠的接收。每套话筒都提供8个频率库,每库中都有10个相互兼容的预设频道。在UHF范围内有多个频段的产品可供选择(A:548-572 MHz,GB:606-630 MHz,B:614- 638 MHz,C:766-790 MHz,D:794-806 MHz,E:821-832 MHz + 863-865 MHz,K:925-937.5 MHz)。接收器提供平衡的XLR和非平衡的6.3mm插孔输出。

    6个套装适用于各种场合
所有XS Wireless 1话筒套装都是完整的系统,包括接收器、发射器、话筒或乐器缆线、电源适配器和电池。打开包装就能立刻使用。

    XS Wireless 1有两个手持话筒套装,为用户提供不同的话筒头选择——基本版e 825心型话筒或更高级的e 835心型话筒。2款套装都标配话筒夹。

美国NAMM展 Sennheiser发布全新XSW无线话筒

    在现场音乐表演时如果想把双手空出来。带有ME 3-II头戴式话筒的XS Wireless 1 Headmic Set(头戴话筒套装)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作为主持人的理想话筒选择,Lavalier Mic Set(领夹话筒套装)包含一个带有话筒夹的低调ME 2-2话筒。

    该系列的Instrument Set(乐器套装)包含结实的CI1缆线。

    铜管乐器演奏者将很高兴在XS Wireless 1中找到专用于铜管乐器的话筒套装,它提供一个可夹到乐器上的evolution e 908 T鹅颈式话筒。

美国NAMM展 Sennheiser发布全新XSW无线话筒

    提前了解XS Wireless 2
NAMM展的观众还将提前看到即将推出的XS Wireless 2系列,该系列将于2017年4月发售,并进一步扩展XSW 1的优势。XS Wireless 2是针对那些需要更大灵活性和控制的用户而设计的。XSW 2同样具有8个频率库,但每库中最多有12个兼容的预设频道。如果需要,用户还可以手动调节,使用预设频道以外的频点。XSW2接收机的LCD显示屏比XSW1能显示更多信息,其中包括发射频率、AF和RF信号幅度以及电池状态等等。XS Wireless 2接收器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真分集接收电路、外部天线设计,还标配机架安装配件,是一个适合巡回演出的现场声音解决方案。

美国NAMM展 Sennheiser发布全新XSW无线话筒

    Oliver Schmitz表示:“如果你希望把无线设置进一步提升到新的高度,那么XS Wireless 2是一个不错的起点。该系统将随你的需求而扩展,提供真分集接收和外部天线等专业功能,还有电容话筒选项。”

    XS Wireless 2系列包含两款手持话筒套装,分别使用心型e 835动圈话筒或超心型e 865预极化电容话筒。另外还有一个头戴话筒套装、一个领夹话筒套装和一个无线乐器套装。所有XSW话筒套装都互相兼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beyerdynamic FOX系列牵手长城乐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心声共鸣,舒尔618音乐Party热力沸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JTS助阵云台山风景区首届梅山斗牛文化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