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AVIOTEC视频监控型火灾探测器获2017年度消防产品奖

佚名 2017-03-22

    每年,FeuerTRUTZ Network都会举办评选活动,评出技术、建筑和组织消防行业中的“年度消防产品”,今年已是第七届。在本届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上,博世推出的AVIOTEC火灾探测系统成为了“技术型消防”类别的赢家。获奖者及各个类别的最佳企业先经过在线调查,后经专家评审团评审确定。2017年的获奖名单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FeuerTRUTZ”贸易展上公布,这已经是AVIOTEC第五次获奖。

 

    博世AVIOTEC是一款视频监控型火灾探测系统,能为关键的工业室内环境提供可靠的早期火灾探测,令客户放心。AVIOTEC非常适合作为各种常见系统的补充装置,帮助扩大这些系统的应用范围。将AVIOTEC IP 8000星光级摄像机与智能算法配合使用,能根据火灾的物理特性,精确区分实际火灾和干扰值,例如反射作用、移动和背光条件。因此,它能直接在火源附近识别到火焰和烟雾,相比普通火灾探测器探测速度更快,响应时间大大缩短。AVIOTEC特别适合恶劣环境条件下使用,是多灰、潮湿等生产环境的最佳解决方案。此外,它还能为机场、仓库等高天花板开阔空间提供准确的保护,也适合文化遗产、购物中心等人流密集地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平监控系统布智慧天网,守一方平安华平监控系统布智慧天网,守一方平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汉邦高科获“思正杯”创新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