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教必选:Vivitek(丽讯)超短焦激光投影机DW763Z-UST

佚名 2017-03-23

    2017年3月初,丽讯发布了首款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DX761Z-UST,开启了台达系自主品牌在教育投影机阵营的“激光时代”。近日,丽讯再次上市升级版激光短焦新品DW763Z-UST。作为高配产品DW763Z-UST有何特点呢?

    Vivitek(丽讯)DW763Z-UST采用领先的内反射镜头和高精度对焦技术。超短投射比:0.24:1,4.14厘米距离就能投射出80寸画面。这样的投影机用在教室里,老师不会因为炫目的透射光照射而影响课堂讲解。镜头极高的聚焦均匀度,让后排学生无需眯眼也能看清,不会出现字迹模糊的问题。Vivitek(丽讯)DW763Z-UST拥有3800流明超高亮度,20000:1对比度,这对于教学而言能有效避免高亮的环境光对画面造成的干扰,依然能够清晰接收到演示画面。同时,Vivitek(丽讯)DW763Z-UST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封闭式激光光源,有效避免尘埃、粉笔灰等不利因素,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减少后期维护成本,节省财力劳力。当然,这款投影机的寿命是很长的,激光光源拥有高亮度和长寿命优势,Vivitek(丽讯)DW763Z-UST的寿命高达20000小时,这相较于传统灯泡,至少是其3倍的续航时间。

高端商教必选:Vivitek(丽讯)短焦激光投影机DW763Z-UST

    在常规性能上,Vivitek(丽讯)DW763Z-UST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原始分辨率是WXGA(1280*800),并兼容WUXGA(1920*1080)分辨率信号。全新设计的色彩优化系统,令画质品质全面提升,色彩鲜艳,还原度高。同时,该机型支持DLP 快门式3D技术,可以方便的在教学中演示3D画面。

高端商教必选:Vivitek(丽讯)短焦激光投影机DW763Z-UST

    同时,从使用中体验看,Vivitek(丽讯)DW763Z-UST激光投影机采用独有的镜头居中设计,重心居中,长期吊装不会出现位移现象。并配备特有4角校正功能,垂直&水平正负30度梯形校正,利用软件更便捷的安装和调试,大大缩减人工成本和时间,轻松应对多种安装环境。 Vivitek(丽讯)DW763Z-UST亦支持瞬时开机,0秒关机,只需在几秒时间就可达到最大亮度,并且不需要冷却过程,即使意外关机也不用担心冲击到光源模组的安全。在散热和噪音的平衡问题上,Vivitek(丽讯)DW763Z-UST采用大机身设计,热管散热系统,有效降低了激光模组核心温度,保障光源寿命的同时,出风口温度低于体温,噪音低于30db。

高端商教必选:Vivitek(丽讯)短焦激光投影机DW763Z-UST

    在接口方面,Vivitek(丽讯)DW763Z-UST也是应有尽有,音视频端口、HDMI端口、S-视频输入端口、RS-232端口、RJ45 LAN输入端口等等,日常所需全部覆盖。

    编辑点评:Vivitek(丽讯)DW763Z-UST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是针对于高端商教用途的,采用激光光源,亮度高,耐杂光,同时光线也更加柔和,对教育用有效保护老师和学生健康;镜头居中设计,吊装更放心,机身散热好,噪音低,不会造成干扰,寿命长达20000小时,使用成本低,基本上免于后期维护,这对于商教用户来说,真的是很贴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